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随笔

(2019-07-11 13:57:50) 下一个

晚上,就什么是“死亡”的问题与孩子们进行了愉快的讨论。

Eric:人死了以后就变成molecule和atom,重新回归到宇宙中。

小宝惊讶:what!!!turning back to a baby?

Eric[捂脸]:atom is not baby!


游泳课回来的路上路过一个教堂,Eric问:那个building上的×是什么意思?

爸爸回答:那是基督教堂的标志。曾经有一个God,叫耶稣。他为了分担人类的罪孽代替人类被钉在你见到的那个十字架上,你还有机会看到类似的十字架上钉了一个人,那人就是耶稣。耶稣死后,后来又复活了……

刚讲到这里,小宝打断了爸爸话头,问:so he did see the doctor to back to life?


一般来说,在坐的老父母都有共识:家里的老二在与哥哥姐姐的长期斗争中,都成为人精。常常是“莫问是非归处,未语泪先流”

 

昨天哥哥练琴的时候,小宝举着小手,哭哭啼啼找妈妈:妈妈,我的手指受伤出血了,555~

 

早就经历过枪林弹雨的媳妇,冷静地秒了一眼,问道:你刚刚吃草莓来着?

 

小宝:嗯嗯嗯,555……

 

妈妈:去把手?洗干净,那是草莓汁


大家注意了!!在barrie hill farm有不法商贩打着卖草莓的幌子贩卖人体器官!一定要警惕!就在今天,我全家去采摘草莓,说买之前可以适当品尝一个到两个的。我过去尝了尝,真的是又大又好吃,当尝到第30个的时候,农场的人压低声音在我耳边问我:你要脸不?我当时真没敢要


看得出上海人民的文化素养应该是蛮高的。我家在村里定居了6-7年,最近也才自信把生活垃圾分类到四个不同的垃圾箱里。但是总是有一些“偏题,怪题”会让我无所适从,比如说:一个二哈把电视遥控器咬烂,电池翻出啦吃光了,结果小狗狗不幸去世了。如果主人狠心抛尸的话,算什么垃圾?接下来,如果狗主人乱丢垃圾,导致焦虑过度,然后还被举报,罚款,坐牢,最后因为羞辱愧疚感自尽。那么狗主人的尸体是什么垃圾?我觉得这个问题我知道:把狗主子脑子里面的水倒干净,剩下的就是“干垃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