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8-10-21 主日感想

(2018-10-21 16:17:53) 下一个

今天在教会突然萌生如此想法:为自己的孩子祷告。一直以来,我都在想一定要让自己的孩子生在信仰坚定的家庭中,这样可以保证让他接触到纯正的信仰。可是看到那么多raised in Christian family中的孩子长大后叛逆远离神,离开教会,即使有一些孩子仍然去教会,其中不少孩子里面的属灵骄傲昭然若揭:依仗着自己手里的圣经和脑子里从小背下来的神的话语,轻视甚至鄙视不信神的人。这些现象让我重新审视自己的想法了:总是在拼尽全力用自己的办法做事情,总是试图用自己的义去代替神的义,总是想要自己去掌控一切,婚姻如此,教养孩子亦然。殊不知,一切都在神手中。

一切都在神手中,这句话,意味着,神是我背后的大老板,他与我并肩作战,this is how I fight my battles. 无论是婚姻,无论是教养孩子,无论是传福音,无论是爱邻舍,都不用试图去用自己的义取代神的义,都不要试图抢过神的主权自己去掌控一切,并始终相信,这些必须经历并且不太容易的战场上,神一直都与我并肩作战,他是我永远的依靠。如果把与神的关系比作谈恋爱,如果把祷告比作发短信消息给自己喜欢的人,那么,认认真真去急切地追求神吧,如同追求自己喜欢的人一般;那么,每时每刻去祷告吧,如同把自己生活和想法的方方面面随时分享给自己喜欢的人一般。尽心尽力尽意,爱主我的神。

林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