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五一大惨案》

(2016-05-02 14:15:06) 下一个

《五一大惨案》

2016年5月1日凌晨,一只体格健壮,年龄两岁左右的棕色狐狸闯进我家后院鸡房。谋杀我家不到一岁的下蛋母鸡两只,并伤害第三只母鸡。被我们发现后,越墙逃跑。做案现场鸡毛满地,鸡尸横陈,人证物证具在。

?

最近连续几个早晨听到后院鸡的惊叫,都以为是猫在吓唬鸡,也没怎么当一回事。今早五点多,我醒来打开手机像往常一样阅览全球各地通过微信发来的奏折。其中一个来自远方的帖子谈人生,开头写到狐狸发现一窝鸡。意喻人生来去两空,唯过嘴瘾。我有些赞同,就发了高高高,妙妙妙!

手指刚落,就听鸡叫。忙喊陪床快起。开窗即见屠杀正在进行中。两声大喊并敲窗为惊,案犯方肯暂停,但并不肯离去。直到我们下楼来才很不甘心的越围墙而去。爱鸡如命的儿子,见状失声痛哭。

我家的鸡都是儿子的小宠物。自从家里开始养鸡后,儿子决定不再吃鸡。有七八年了,我们都不再去麦当劳,肯塔基吃饭了。儿子是一个心底非常善良的人,搞的我现在吃鸡都有犯罪感。

平常起不来床的儿子,今早从不到六点起来,一直抱着那只受伤的母鸡。他找来了绷带,创可贴和药水,给那只受伤的母鸡做了细心的包扎处理。这会儿刚把鸡放下,上网去找对付狐狸的办法了。

看来我们必须加固鸡房,以防狐狸再来,确保剩余两只母鸡的安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