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奇時刻…繁衍生命的一瞬

(2019-05-05 07:08:31) 下一个

老人生活…种种花菜、养养鱼打发时间,老人生活各有所好,我喜欢养热带鱼,我家里摆了一个48寸长18宽18寸高中型鱼缸,我喜欢咸水热带鱼五颜六色很好看,但咸水热带鱼价钱贵也难养,所以我养的是淡水热带鱼,淡水热带鱼也分为两种,软水热带鱼和硬水热带鱼,我养鱼喜欢品种多的小鱼,有名贵所七彩神仙、也有便宜的“螃蜞婆”“花肚笔”。小时候门边水塘“螃蜞婆”“花肚笔”时有捉来养,用破暖水壶内胆做鱼缸。

养淡水小龙虾也不错。闲时观赏小龙虾产卵繁殖后代值得欣赏,动物大概都一样,雄雌难分难舍的一刻。小龙虾产卵产后也要经过两个多星期才能变小虾,从乏麻大小养大,天天见长很好看。养淡水热带小鱼半年换次水从不洗鱼缸,养有专吸食残渣废料的垃圾鱼搞清洁,我喜欢养鱼,从香港养到英国养了四十多年了,这可能也是一种个人所好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