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站好位置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抵抗外欺。

(2018-07-13 00:12:27) 下一个

作为一个中国人就应该爱自己国家,但偏偏有一些人因一些小利好坏不分,这些人为何要帮外人说话机心何在?中国富強不好吗?如果中国不好对你们有何好处,连我这种无文化的人都知道谁是自己人谁是外人,无论你到了何处生活有多好还不是寄人篱下看人眼色,追求个人自由是你的权利,但在大是大非面前就应该站好位置,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抵抗外欺。

说我偷渡犯也好假爱国也罢,我的心永远向着中国,我永远都希望中国繁荣富強,因为中国是我祖家。

在外的,如果认是中国人就好好重温国歌吧

 

“起来!
  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
  起来!
  起来!
  起来!
  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前进!
  前进!
  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