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我为何不反共爱中国

(2018-01-02 10:41:37) 下一个

答州官,你64年就去咗香港,走头革命队伍咁耐,真唔知你嘅爱国感情从何而嚟?我哋唔使讨论饥荒饿死咗几多人,也唔使调查历年政治运动害死咗几多人 ,事关政府档案里都有。论年令你也唔需要嗰钱咗,百思唔得其解 ·····。

我的表白,在64年离开家乡前我在国内,那段时间我所见所闻家乡生活,我也亲身经历过,至于饥荒饿死咗几多人,历年政治运动害死咗几多人,这些我无从了解,我没有这么伟大为民请命,国家大事轮不到我参与,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影响到我不爱中国,关于政府档案里都有,一朝天子一朝臣,历史事件官方和民间各有所说,就看你相信那种说法了。百听不如一见。

关于我为何不反共爱中国,

一、共产党没有伤害到我家我没有理由反共,虽然解放前我家小杂货店最终归了国家,这不是没收的是杂货店政府以物入股最后无力偿还货款形成的,土改共产党还分了半塊田和半间房子给我家,这点我要感谢共产党,虽然半塊田后来归公社,半间房子改开归还地主,这些归还对我家也没有损害。

二、共产党使广大农民小孩受教育,农民得到医疗服务,这是我亲身经历亲眼多见。

三、那些年生活困难是事实,国家穷是多方面形成的,不能全赖共产党,再困难也比解放前好多了,我家就是一个例子。

四、我虽然只读几年书,华人与犬不准内进,东亚病夫我还是知道的,这些不能忘记。

关于爱中国,中国是我祖家,我的生命起于中国,在中国爱教育,饮水思源人的本性,爱中国的偷渡佬不止我一个。爱自己家乡人之常情,没有人见到自己家乡好会不高兴的。家乡穷与富与爱无关,祖宗永远是祖宗。家乡有今日说白了是共产党领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点赞!实事求是。共产党不是没干过坏事(谁没干过坏事?),共产党正在努力建设中国,成果也是有目共睹的。中国共产党肯定比美国人更爱中国。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很朴素的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