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英国退休金与税务挂钩,一个人抽税期为三十年

(2017-12-10 13:53:13) 下一个

英国退休金与税务挂钩,一个人抽税期为三十年,按年期计算退休能拿多少退休金,以我为例,我75年到英国从做工开始报税,到65年退休为止一共抽了28年税,因为我02年己把餐馆卖了,本来要到05年才滿30年,03年至05年无工作沒报税,所抽税不滿30年,税务局来信问我要不要全额拿退休金,如果要拿足退休金到要补回两年税款。可以选择补与不补,不补就只能拿百分之九十几,拿不到百分之百,我现在退休金是529镑。

做生意除了入息税和付加税还要替员工交税,一共要交三种税,说得容易不报税,报上去多少员工,每周收入多少,进货多少,那些接单每张都要有号码,进货单收入单最少要保留六年,还有收银机那卷收银数字,遇见突查税务员把前后门封住,首先拿掉那些厨房煮餐和收钱单,其次多少员工,一个都跑不掉,没查前两三天在你餐馆附近坐有车上,几点至几点进了多少人都有记录,进了一百能报八十?能骗到他们?那些煮餐和收钱单号码要跟上,换餐写错单也要留,他们会问你这张单为何要涂改。进货单一边查你一边到进货公司暗查,行街告?我我才知道税务局查我,以下是查我过程。

通常四年后政府才查税,税務安全期已过(什么叫安全期,从做生意开始,三年内基本不查税,就是查到隐瞒判罚也不多,付出人力物力得不偿失,四年后被查到一罚罚三年)。所谓做三年转手有这种人,都是后來偷渡这些人,无身份无定所难查,有身份香港人没有这胆量,有房产有家庭走不了,公司有两种要保家产的最好登记有限公司,有事不伤身家,另一种查到封家产。做生意第一要做的登记VAT,VAT三个月交一次,不交VAT人员会到来,你有房产有家庭跑那里去,一知半解也敢乱喷。下次讲九四年政府查我税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