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警察有事不会帮你没有冤枉他们,反而指手划脚骂我们,

(2017-12-08 00:55:11) 下一个

(警察指手划脚骂我们)警察有事不会帮你没有冤枉他们。

外卖店生意不好做,想搞点補助,租了两部游戏机专供小孩玩,小孩不会玩钱放进去一会就玩完,玩完又要再重放钱,每放一次钱踢一次机子,我看这样不是办法,必须阻止他这样踢,所以打电话叫警察来处理,警察來到不但得不到公正处理反说我们不是,如果怕麻烦就不要租机子,没有机子就不会有人踢,警察越说越凶指手划脚,整个是骂我们不对,我们是在做生意要交税的,应该受到保护才对,警察为何会无理到这种程度?我怎样对付他,我语言说不通用手指着闭路监视器,把他吓得缩进监视器死角立即叫小孩离开,再也不敢开声骂,其实监视器没有开机,他以为我把他录了下來,他不怕还敢再骂?

有次我驾车送外卖,的士司机倒车把我车头撞烂,双方到了警局司机都承认了,到了警察局又怎样,警察就是做做样子,他们跟本不会帮你,保险公司要警察提供证据,他们不提供最后变了我错。另一次对方逆线超车撞坏我车子,警察到来调查记录事后也全无下文,我对警察无好感所以圣诞节警察拿一大包茨仔,叫我们帮他除皮我不帮他们,我不巴结警察我看不惯他们,警察局就在附近,后来小孩踢机子警察就不管反过來骂我们,我不怕他们讲道理嘛,

顾客在餐馆吃餐一味炒大虾,大虾是有数的一碟十二个,顾客食了四个就不食说大虾才八个,他想走不付钱我们打电话报警,警察來后了解一下情况,叫他走不用付钱,当时我就对警察说我们要找律师告你,他摆出一副无賴至極的架势,指着肩膀号码说,不滿意就告我吧,你会因一个餐钱告他吗,当时帮我们做企枱的博士生都觉得奇怪,英国警察都会这样。

外卖店生意不大好只有夫妻两人做(家庭式小生意),我做厨房兼送外卖,我老婆做外面接单收錢,经常遇到有人捣乱偷货、抢钱样样有,一次有七、八个鬼仔欺负我老婆,站在店门口堵住店門,我老婆出來劝他们别堵門,他们人多势众不肯走,刚巧我送外卖回來門口堵住进不去,客人也无法进去和他们议论,由此发生摩擦七,八个人围攻我,当时没想太多也不知死字怎写,我冲进店内拿了一条扫把棍(本想拿刀,想了下最后还是拿棍) 。

那次我太仁慈了,不拿刀只拿条棍一个打七、八个,当时己失去理性打到鬼仔跑进车底躲,如果我会武功或直接拿刀起码砍死一、两个,结局就不同了,我只拿条棍当然我遭殃了,被后面几个用石头打中头部,被人报警送进医院住了几晚。警察到來调查后打架属于小事故,事后不了了之。

过了几天从医院回来,要到警局消案,自己不会英语要找人传话,我当时找不到人问警员用我儿子传话成不成,警员问我儿子年龄多大,我说儿子十四岁他说可以。到了警局两个警员一起问话,必须要有两个警员同时在场,两人之中一个爱说一个什么都不说,爱说爱问那个越说越起劲漏洞百出,给我找到漏洞,说多就会错多,明明捣乱那些人有错,他硬说是我有错,我问他我错在那里,他说我也不是好人,他说有次看见我拿刀追小孩,拿刀追小孩非常严重犯罪行为,事情经过是那些小孩经常拿石子打橱窗,我当时正在切肉,出门赶他们离开,正好警察巡逻车经过,可能给他们看见我手中拿着刀,小孩见我出來跑了,警车见没有事也走了,这次他拿出来说,我心里很清楚有这件事,拿刀追小孩我当然不会承认。

我反问他,我拿刀追小孩属于严重事件,你当时为何不拘捕我,如果真是这样是你失职他答不上来,越说越错说多错多,他就开始耍赖说我儿子不能传话他不到十八岁,当时说可以的我才叫他传话,他开始满身大汗从楼梯跑上跑下,另一个警员一句话都不说,我看他这种状态就说要找律师告他,他就更加害怕。有些人见到警察就怕我不怕据理力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