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扣顶大帽子“倚老卖老”,我欺负谁了?

(2017-11-06 23:47:32) 下一个

我只反驳了一些网友对当年事件不符事件,就扣顶大帽子“倚老卖老”,我欺负谁了?我讲我见过听过的也是倚老卖老?我所讲的是否事实同年龄的知道,我希望网上我这种年纪的人(如果有)出来说几句,你们的村子里,你们的亲戚朋友当年饿死了多少?村里死了多少人占比例多少,不用数学好也能算出来。没经过沒见过乱说不是造谣是什么。

我从來没否认我不是偷渡出來的,偷渡我不说你们会知道?我敢说就不怕你们说我偷渡,加上分子就变味了,再加上什么叛国呀越说越离谱,由各种原因出來的(非合法)是不是偷渡?是否也要加上叛国罪名,如果是全世界全都很多叛国贼了。大批非合法到台湾的到美国的、到其它地方的,那些无身份人士的是否偷渡出来的?我希望不要拿偷渡和叛国挂钩,这种会得罪很多人的,左中右人士都不会容忍的,特别是香港和目前的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