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要找茬每一句话都有可能带有政治成分,聊聊生活之旅游,

(2017-11-06 00:59:10) 下一个

要找茬每一句话都有可能带有政治成分,说无关政治话题专聊生活之旅游,我不爱旅游班门弄斧说一下,旅游有坐飞机的、坐轮船的、还有骑自行环游世界的,说到底旅游就是一种另类享受。旅游各有所好,有人喜欢大都市的,巴黎、伦敦、东京、纽约、上海、北京等,有人喜欢旅游找美女为目标的,日韩泰最好不过了,当然还有其它好地方、有人喜欢游览名胜古迹,意大利罗马、中东埃及、中国西安苏杭也不错,也有人喜欢过几日大自然生活过过瘾,那最好尝试下爬喜马拉雅山的珠穆朗玛峰了。

国内旅游坐高铁快捷节省时间,去年坐高铁去西安旅游才五个小时,兵马俑、贵妃池、爬华山、节省了不少时间,今年游览多处也是高铁带路,从北京出发南下南京、杭州、上海、苏州,我没到过其它国家旅游但我不遗憾,旅游方面我对中国情有独钟,要旅游我能可回中国旅游,中国山清水秀,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桂林山水甲天下,东西南北中,你要看什么都有,喜欢大自然的,有大草原、大沙漠、高山流水那都是,喜欢文化历史的,有中原一带还有苏杭,食的文化那里能同中国比,中国菜是世界霸主,有鲁菜、川菜、粤菜、淮扬菜、喜欢那种任君选择。

说起中国高铁无人不赞无人不夸,中国高铁领跑世界秒杀日本新干线,中国高铁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几十万铁路人的共同努力,中国高铁在一片空白情况下能够发展到今日地位,中国高速铁路是由引进起步的,在短短二、三十年间把高铁发展成无处不在,高铁时速300公里非常稳定,坐位宽阔舒畅、服务态度足够让顾客满意,坐过高铁的人无不赞美之声,飞机虽然快但按舒服來说我觉得不及高铁,但高铁也有不尽人意之处,那就是没有网络提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