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么多人偷渡?是否有关系到制裁封锁,

(2017-11-22 23:24:16) 下一个

生活困难才使人另有它想,西方老美没有责任吗?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偷渡?制裁封锁是否有推波助澜作用,新中国为什么会遭受到制裁封,我看就是韩战败了不服气故意刁难,西方为何要跟风老美的话他们敢不听?制裁封锁最终害者是谁还不是老百姓,西方滿口自由民主人道主义,新中国初期人民生活困难特别是三年困难时期,西方如果出于人道主义也应该拿点东西出來救济一下,中国要与不要是另一回事,人道主义救援有吗?不希望你们救济援助那就算了、解除封锁可以吧,有吗?你西方老美滿口人道主义那里去了?不救援还落井下石步步进廹,这些事件所谓学者文化人不会不知道吧?说到偷渡,生活困难才使人另有它想,出于主人道主义救济一下,相信也不至于有这么多人偷渡出去。

老美和西方是发达国家无人敢否认,但出于人道主义救援非洲有多少?把浪费掉的东西用来作为人道主义救援物资送给非洲人民,非洲人民也会感激不尽的,有吗?老美和西方有真正这样做过吗?做了多少又救助了多少?非洲人民生活连你们西方老美那些玩物都不如,这不是事实吗?西方老美滿口人道主义那里去了?我知道新中国初立国家穷,无法使人民得到富裕生活,我不怨国家要怨怨那些满口人道主义的国家,我为什么偏爱中国,一、中国是我祖家好坏也是祖宗起源地,生我养我的地方,也是使我受教育的地方,人不能忘本,祖家永远是祖家,二,三年困难时期吃树皮流浪他乡,也有西方制裁封锁连带关系,还落井下石一系列的所作所为为人不齿,老美西方真的没有一点责任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