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亲自经历过受到印度人歧视,话说当年车库改房,

(2017-10-28 04:29:00) 下一个

说一说印度人和中国人关系之差,本人学疏才浅但有些事例也能感受出来,古印度己不存在了,现代印度人已和古印度人无多大关联,印度人自己认为是白种人,也难怪,现在的印度人是属于雅利安人种起源于欧洲,印度人是由南欧过來的,所以他们始终认为是白种人,印度人认为白种人比黄种人聪明,比黄种人高一等。

印度人瞧不起中国人、仇视华人,认为华人就是中国人,印度人和中国人关系不大融合早己有之,我们也是见到印度人就叫阿差、摩啰差、阿三之类贬义之称,所以互相瞧不起,印度人仇视华人瞧不起华人我认为是有原因的,中国人在殖民时期受人白眼,那时在上海也好香港也好印度人在这些地方起码有份工作,那时印度人大部份工作都是看更或在酒店站门口,在这些地方工作虽然是低下但总比当时普通中国人强,这是其一。另者六十年代那场战争印度输得面目无光,仇恨中国人心理无日不在。

华人也瞧不起印度人有几个华人和印度人通婚的,华人能愿选择其他种族的也很少有选择印度人,别的不说,和印度人做邻居那种咖喱味就够你受,印度人遇见华人也很少有打招呼的,就算邻居也少有联系有老死不往來的感觉,各有各的小圈子。

我亲自经历过受到印度人歧视,话说当年车库改房,那年我的隔壁邻居(白人)把车库改成房,我当时也想改所以叫同一改建公司照隔壁邻居一样做,经过申请核批后,改建完工要政府部门验收,政府部门派了一个印度人来,看了后说少了几个手指长(塑料)的通气吼不合规格要重做,同一公司照隔壁邻居一样做还全一样何來不合规格,我指着隔壁邻居那面墙叫他看,印度人看了一下说他是他你是你重改之后我再來一走了之,要我拆掉重建我不会这么笨,我买了几个塑料通气吼回来把弄进去,假的通不了风但看不出來,印度人回来看后看不出來过关了,我认为有歧视成分存在,两幅墙对比一下多砖是我的硬叫我加几个塑料通气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