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敎导你怎看?几十年所见所闻略有感触,

(2017-07-25 07:40:28) 下一个

在这里住了几十年所见所闻略有感触,治安怎样才是好怎样才算坏,我居住这里警察不配枪看似太平,警察巡街通常是一对,男女各一名谈笑生风,行行企企表面看很平静,旅游看到的全是表面东西,短短几日能看到什么?

在我看来那都一样,说几件事例,我外卖店隔壁一个小士多,一天來了个年轻人到小士多、突然警钟大作,什么事就不大清楚了,沒多久见到几个警察到来把年轻人带进警局,警局离得很近相隔就几个铺位,前后不到十多分钟来了一辆救护生,把年轻人从警局用担架抬上救护车,站立着走进去,平躺着被人抬出来。

警察不受贿?时常后门进來喝咖啡,卫生官又如何打发一点容易过关两家好,街边气车时遭破坏,把一辆辆气车两边倒后镜弄烂,我女儿坐公车上中学,后排用烟头烧头发,我儿子读私校书包被人偷了好几次,还有在私人窗下拉屎睡觉,见闻太多了,这治安好还是坏?这些旅游能见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