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思念我可爱的家乡

(2016-12-18 12:27:29) 下一个

我的家在广东大亚湾上,

那里有美丽海港,

还有那座落在海边的核电厂。

我的家在广东大亚湾上

那里有我的同乡,

还有那炼油石化厂。

“羡慕呀”,“自豪呀”,

我的家乡越来越好,

“羡慕呀”,“自豪呀”,

我越來越想念家乡,

脱离了我的家乡,

远离开了我的家乡,

漂流!漂流!

整日留在西方,漂流,

哪年,哪月,

才能回到真正属于我的故乡?
哪年,哪月,

才能够回到我那可爱的家乡。

西漂啊,西漂啊,

什么时候,

才能够落叶归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