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的圣诞树终于挂好了

(2017-12-23 08:56:29) 下一个

 

三个星期前就把圣诞树拿出来了,挂上了灯,挂上了银色和白色的圆球,简单的银白色主题。

没两天,女儿兴高采烈地给我介绍她打工的商店里卖的孔雀系列挂件。不好少她的兴,让她买了一堆回来。挂好之后发现两只孔雀少了点,让她再买,商店却卖得断了货。

我跑了好多店,只买到几只小孔雀,跟女儿买的不太一样。管不了那么多了,是孔雀就行。

又一天在一个商店里看见白色羽毛的鸟,拎了十几只回来。

刚挂好,女儿又给我介绍梅花鹿。行,买两个,一站,一卧,放树下面。女儿买到是给买回来了,只有卧的,没有站的,又卖完了!

好在我在Costco抓到了一套两个带灯的鹿(最后还剩三套了,呵呵),只比女儿买的那个不带灯的鹿贵6块钱。

树又一次挂好了,才过一天,一套灯不亮了,又一通折腾。

直到昨天圣诞树才是真正挂好了,前后搞了三个星期。原来的计划赶不上变化,本来只是挂了简简单单的银色,白色圆球,现在成了银白色世界里,孔雀开屏,鸟儿亭立,加上我家养的几只鸟,整天唱个不停,变成了一个欢乐的鸟世界。

 

白雪儿飘飘,鹿铃儿敲敲。

 

最喜欢女儿买的孔雀尾。蓝紫色孔雀也很漂亮,照片没有拍出它的美来。

那黄色孔雀是我买的,我形容它是蓝紫色孔雀的跟班。

 

又一个小跟班。

 

女儿买的孔雀羽毛挂件。

 

我拎回家的鸟和女儿买的带孔雀色彩的挂件。

 

左右两只鹿是在Costco买的,中间那只是女儿买的。

 

陈年老窖。

 

星光闪闪,朦胧梦幻。

 

看《芳华》时在电影院旁拍的。我的树如果也是白的,那些孔雀看着就更漂亮了。

 

我的同事自己做的,很有创意手又巧,两个小雪人太可爱了。

 

女儿做的指甲,给我的画了雪花。

 

大家的圣诞树早就挂好了吧。祝文城的朋友们圣诞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家真温馨。新年快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闲闲的评论 :
谢谢亮妈,闲闲,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漏看了这么美丽精致的圣诞树,尤其是灯亮的时候!美手美指甲!红裙一家新年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太美太艺术了。指甲也好精致。赞!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康赛欧的评论 :
谢谢水沫,谢谢康赛欧!节日愉快!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节日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太有心了,节日快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小声音圣诞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银白色的圣诞,有特色,晶莹剔透的美,孔雀装饰也很美!
红裙好品味,祝圣诞新年快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迩东!圣诞快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半球的西瓜' 的评论 :
谢谢!圣诞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独特美丽的圣诞树!
红裙全家圣诞、新年快乐!
南半球的西瓜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圣诞快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小树,菲儿,茵茵,佳佳,祖师爷,松松,fonsony,写写,墨墨,疏影,健康的评论 :
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愉快!!!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圣诞树!祝红裙圣诞新年快乐!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太别致了!祝红裙节日快乐!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好别致。喜欢那孔雀。祝节日快乐!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楼梯旁的柜我中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圣诞树,漂亮极了!
祝红裙合家圣诞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好一颗美丽的圣诞树,又高又雅人人夸!
徒孙,你祖师爷为你备好了茶和礼物,那礼物和你树上的鸟儿有异曲同工之妙,希望你喜欢。
祝圣诞快乐!
斯佳佳 回复 悄悄话 红裙家的圣诞树漂亮、雅致,别俱一格!灯亮时很梦幻 :)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呀,匠心独运!
银色和绿色为主的冷色调,显得华丽而高雅。
加入孔雀造型,还是第一次见到;众多的白鸟栖枝,呈现童话风格。
而树下如雪如云,几只小鹿栖息,更象神话仙境。
博主真有创造性,衷心赞美并祝你全家圣诞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精致漂亮祝圣诞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有节日气氛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