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WINNERS被欺负了

(2017-11-19 22:51:01) 下一个

很久没去WINNERS了,一想起它就不痛快。

我以前是WINNNERS的常客,经常跑去想要淘点意想不到的惊喜。可是半年前的一天,我却在那里淘到了一段不愉快的经历——

那天,我和女儿走进WINNERS,她想要买床单和被套。

还不错,女儿挑选到了她满意的床单和被套。我也看上了一床Vera Wang的被套,包装有点破损,降价15块,质量不错。我们高高兴兴往收银台走,女儿顺手拿了件白色毛衣,我也抓了件铁锈红色衬衣。

收银员是个印度裔中年妇女,面带微笑,态度温和。她扫描了衣服,Vera Wang的被套,但在扫描女儿挑选的素花被套时,她停下了,看一下标签,又看一下收银机屏幕,开始用手指揭标签,一边小心地抠,一边查看标签下面。

我问她在做什么。她微笑着对我说:“有的人——不是说你哈——是有人另外帖了一张标签在上面,下面应该还有一张。有的人经常这样做。” 我说:“一眼就看得出来,这是唯一的一张标签呀,哪里还有另外一个?你抠了半天也没发现另一个呀。”“你去再拿一套来?”“你叫工作人员拿!”

印度妇女呼叫了工作人员。等呀等,不见人来。我实在是不愿等了,跑去拿了一套。她说不一样。我仔细一看,花纹颜色接近,价格一样,但的确是不一样。我让她再催工作人员,她说快关门了,都很忙。她拿起电话打给办公室查问价格,明确提示对方,价格被动过了,不应该是39块99。对方怎麽回复她的,不得而知。

放下电话,印度妇女说是49块99。我说办公室的人不知道前因后果,又没看见实物,他们凭什么来定价。“被套不可能这么便宜,我知道,都要7,80块”,她看了一眼Vera Wang的被套 。原来她是拿Vera Wang的来做标杆。“49块99,你还要吗?”“要,但应该是39块99!”“不行!”她把被套丢到了身后的桌台上。我说:“我今天得把它买走,不然的话,下一个顾客会被你害了!”

印度妇女转身去找管工,还是不忘提醒管工“标签被改”。管工过来查看标签,我告诉她标签被弄成这个样子,是收银员抠的。管工想了一下,我觉得她是认为标签没有问题的,是收银员想错了。但事已至此,她要帮她的员工,就说了一句49块99,转身走了。我们僵在那里,一个要49块99才卖,一个要39块99才买。

这个时候,被呼叫的那个员工举着被套终于来了。管工看了一眼后,对员工说:“这是 King size 的,我要 Queen size。”“没有,只有 King size 的 。”管工把标价拿给我看:“是49块99!”  我回她:“很对呀,King size 的 50块,那不正好说明 Queen size 的应该是40块嘛,不正好说明那标签没问题吗?!”管工没回答,转身走了。

印度妇女问我要怎样付费。我告诉她,那被套今天我一定要买走!她又去找管工,回来说:“管工说了,你不好对付,35块卖给你,你还想要吗?”我就知道那管工早就明白是那印度妇女无中生有!

价钱改好,扫描,印度妇女又一次盯着屏幕看,然后食指在屏幕上滑动,一项一项地查看,又再检查一次,还把衣服,被套等数了一遍:“OK,282块46。”我心里觉得有点贵,但是刚才又看见她检查了又检查,不会错吧。刷了卡,提了袋子,我和女儿要离开。“谢谢,下次再来!”印度妇女面带微笑对我们说。

回到家,做着饭,想着在WINERS的那一幕,想到付的280多块钱,总觉得不大对。我心算了一下,好像真的不对!拿出收据一看,原来是素花被套被收了两次钱:第一次扫描的39块99,忘了取消,最后又被扫描了一次35块。

这双倍收费以前发生的事,我虽然很不高兴,但都可以让它过去。可是这一下,我非常生气!

我问女儿,是否也看见她在屏幕上检查,女儿说是的。“我要去找她算账!”女儿担心地问:“她会认帐吗?”“她最好认帐!”

隔了一天,我回到WINNERS,没有看见那个印度妇女,和我谈问题的管工也不是前天的那个了。我把事情经过讲了一遍,给她看被套和收据。她看了看商标,又看了收据,“真是对不起呀,抱歉,太抱歉了!我马上叫人把多收的钱退给你。”“你打算怎麽处理这件事情?”“我们马上就要开员工会议,我会在会上提这件事。”“那个收银员很仔细地检查了屏幕上的每一项,又数了实物,还收双倍价钱!发生这种事情,WINNERS怎麽处理?”“对不起,抱歉!我会在会上说这件事!”“那个管工知道收银员做错了还包庇!”“你还记得那个管工是谁吗?”“年轻黑人,瘦高瘦高的,我刚才没看见她。”“。。。”“收银员凭空想象顾客对标签动了手脚,这样的人适合做收银员吗?”“我刚才已经说过了,我会在员工会议上说这件事,不让这种事再发生!”“你们WINNERS的商品是由收银员来定价的吗?”“真是对不起,抱歉,抱歉!今天你要买什么不?”“我今天没有心情买任何东西!你们录用这样的收银员,真是影响WINNERS的声誉!”“对不起,对不起,抱歉!我准备给你20块钱的礼品卡,下次买东西时用!”她转身就去弄礼品卡去了。看来她也不想对那个收银员怎样。

我想,那印度妇女在开了会后应该收敛了吧,说不定她还有一大群孩子要养,找个工也不容易。

心一软,算了,放她一马。

 

上两张照片,大家看看,被印度妇女抠过的标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一有疑问,马上查看。问好闲闲!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松松!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我担忧商店会怎麽处理这件事。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地谈' 的评论 :
天地谈总结得深刻!谢谢支持!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不能让那印女为所欲为!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好久没见着祖师爷了,想S了!还是祖师爷好哇,给我撑腰,那顿胖揍可解了我心里的冤气了!我这就蒸一笼刺猬馒头,犒赏小盗们!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我们可能时常被收错钱,只是我们不检查收据,不知道。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可能不少人选择算了,不买。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后感恩节快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斯佳佳' 的评论 :
谢谢佳佳,后感恩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红裙过节好,天天快乐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红裙,节日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顾客能乱贴标签?闻所未闻!她明显是先入为主素质堪忧!祝红裙感恩节快乐!
天地谈 回复 悄悄话
这件事绝对是印女的错,典型的第三世界穷人思维,认为人人都是骗子,贼。

成长在人多资源少贫穷国家的人,具有吝啬刻薄和欺骗的个性。印度人就是这样。所以那个印女认为人人都想占小便宜。
其实中国和印度有相似之处,都是人多资源少的穷国。但不同的是现在中国人比印度人有钱。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遇上这种事是挺烦人的。红裙维权做得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徒孙心软,放她一马,祖师爷不放!我派小盗们去教训她!节日里小盗们吃胖了撑得呀,正好过去给她一顿胖揍!
祝红裙美人感恩节快乐,永远年轻!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哎,遇到这事还真烦,我们澳洲有两大连锁店,有一次我在 woolworths 买了一吊挂的鹦鹉食包,五块多,可是收银员就是打了两次,总共就三四样东西,二十来块,回去的路上琢磨似乎不太对劲,那开收据一看,果然是。
然而,像这类的事情还真不少发生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遇到这样的事情,是很烦。不过,还是要据理力争,你做的对。节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红裙做的对,这位收银员素质太差!
红裙,感恩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红裙很坚定,赞!我买东西也马大哈,以后要记得走之前查看一下收据。
斯佳佳 回复 悄悄话 据理力争,Good job! 红裙。
印度那个人太讨厌啦。
祝红裙感恩节快乐 :)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希望她吸取教训!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裙子善良,希望那个印度女人不会再伤害其他人!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rstar'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留言。
你说得对,我也责怪过我自己当时没有看一下收据,搞得既生气又还要跑一趟。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有些收银员那脑子真是就不转,很简单的事也捋不清。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小C,惜福,松松,健康,迩东 的评论 :
谢谢大家支持,问好婉妮,小C,惜福,松松,健康,迩东!
Norstar 回复 悄悄话 分享一下, 如果我觉得价钱不对, 付款后离店前我就在店门口查收据, 有问题当场解决, 省得再跑一趟, 还多生若干闲气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收银员也太差了!
问好红裙,节日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红裙做得对,不能受这种委屈,让她们欺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

我有次去退我给女儿买的那种没有wire舒服的bra,买一,第二个half price,一共化了49美元,她试了有点大,我以为应该退还我49,可是那个营业员非说,应该退一半,我问why?她说你这是买一,第二个只付了half, 我说so? 跟我磨磨唧唧烦了白天,最后她说对不起,她以为我只买了一个什么的,我估计她是有点算不过来,但是我买时付那么多,退时不就是也应该这么多嘛,又没有用任何别的哭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故意欺负人,红裙做得好!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干得好! 那个缺德玩意儿
cxyz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是在欺负人, 但红裙也不是随便让人欺负的,你应对很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还没见我们这有这家店。这收款员也是素质差,红裙做得对。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柯' 的评论 :
印女主观上就是觉得有人该标签,我要不据理力争,不是我就是别人被坑。
艾柯 回复 悄悄话 明显印女在有意欺负人,那个原始标签一看就是一个,还抠什么,应该去反应,支持你,否则的话,这些别有用心的人还会坑下一位顾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