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墨西哥归来(三)——美食

(2017-01-07 00:55:22) 下一个

 

我们住的酒店,网上评论是吃的过得去,沙滩不错。我的认为恰恰相反,吃的不错,

沙滩有点令人失望。

我们早饭和中饭都吃自助餐。晚饭在酒店的餐馆吃,一个是海鲜餐,另一个是

墨西哥餐。各种沙拉和汤特别合我的胃口。

 

 

 

 

 

 

 

 

 

 

 

 

 

 

 

 

 

 

 

 

sushi是sushi bar的师傅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真棒。该早点来,端一盘走:)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家家好眼力呀!那道菜底座是仙人掌,中间是带子,顶上是——虫!想不到吧!用油炸过。我儿子,女儿都吃了,说香!我没敢吃~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美食,我很喜欢墨西哥食物,这些都是很好吃的,第五个菜很有趣。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妈说得太对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创造机会~~ 问好默默!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吃得好,才能玩得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都说墨西哥料理不错,有机会也要尝尝。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啃老树根...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新年好!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斯佳佳',回复‘菲儿天地’ 的评论:
看来为了佳佳和菲儿,得改变计划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迩东!周末开心!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夸奖!离大师差着十万八千里呢~~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吃的是不错,色彩造型都挺好,有一个鱿鱼象根雕。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红裙新年好!这几个沙拉/蔬菜确实好,又养眼又健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斯佳佳' 的评论 : +1同期待!
斯佳佳 回复 悄悄话 我来猜一下:美景,美食都有了,下个博客是——美人 :)期待………………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特棒的美食!
谢谢你的分享!
开心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还没吃中饭,看得好馋啊!
红裙的照片拍得真漂亮!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诱人!红裙也是摄影大师呀,拍得也好。红裙的墨西哥之行完美。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给松松端上玫瑰花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食沙发! 都好诱人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