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申请菲儿茶饭馆切菜员一职——今天做的饭菜

(2016-04-18 00:40:02) 下一个

菲儿茶饭馆开张,处处能见招聘广告。我本只是远远地看着,没料到昨天帖了几个菜,被菲儿看见,表扬鼓励了一番,还让送到她的茶饭馆去,送到她的茶饭馆去,送到她的茶饭馆去!昨晚睡着了又笑醒了,今天一大早就揭了张广告捏在手里。趁着菲儿还记得我,又刚好还有切菜员一职空缺,斗胆试一下,递上申请——

 

今天做的明天的午饭,糯米鸡。忘记是哪位大拿帖的这个菜(饭)了,凭着记得的一点做的。卖相不太好,味道还可以,需要继续学习。(我好老实,菲儿,这点很重要喔!)

 

今晚吃的煎饼。虽不是我做的,但菜是我切的!菲儿觉得刀工怎样?

 

菲儿快看,我今天熬的牛骨萝卜海参汤,味道很好。牛骨换成羊肉也非常不错。

我做饭喜欢快刀斩乱麻,刀工不错。菲儿,切菜员一职,可让我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对呀,我也是南方人,问好!
喜欢糯米鸡,新蒸一屉给你送过去!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也是南方人?馋这糯米鸡!问好!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赶快坐下,请你喝一碗。
cxyz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盆汤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周末时间多一点,尽量多花点功夫。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赶快给师傅倒杯酒!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欢迎朋友来访!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明知只是哄我开心,今晚又会睡着了都会笑醒!

谢谢菲儿鼓励。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跟着宝妈起哄,就想看我出洋相!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趁菲儿还没pia我之前,先pia你一下!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做得好赞,都是功夫菜,好手艺!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搬个板凳坐着美美滴吃!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吃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既然宝妈和婉妮都替我做主了,就做主厨吧,我头疼的时候你做啊,哈哈哈。

你手艺真的是不错,女儿最爱吃这个糯米鸡。饼诱人,这个汤的做法也有水平,几个看起来不搭界的食料在一起,可是却不克的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宝妈,看着水平可以做主厨了。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大厨,大厨,为菲儿做主了,你就是她家的主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