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答谢圆导,请吃三门鱼

(2018-03-06 14:02:38) 下一个

正合我意的 Addition!  知我者,圆导也!

想来想去,不请请也不好意思,去饭店还是来家里吃?

饭店的有几种三门鱼做的还可以:

 

来家吃比较随便,自己做的三门鱼,也是满好吃滴

不好意思,嘴太馋,右边被我偷吃一点,先尝一口为快

 

再来一张仔细看,香熏三门鱼配意面是我的最爱

 

墨西哥式滴

 

是用这种面粉做的,健康,面包机和面,烤箱355F,20分钟,用竹签试,没有粘面出来就是烤熟了

来张合影

喝点小酒,咱俩先干一杯

家里的领导很会调酒,尽管点吧

来点红的?

Scotch?

把你的朋友都带来,梅子,迪儿,菲儿等等等等,一起喝酒,不醉不回

巧克力是俺这里最好滴

Banana split, 做的还说得过去吧?

想问圆导一句:送俺的房和地产,包括那片大海不?考虑到是否要买或造个小船,或者扎个筏子啥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曼姐家补课 这一篇好美呀!文字诙谐照片别致,三门鱼叫得真可爱:)你的面包很惊艳哦,那酒,调的太漂亮了,特赞!多有情调的生活。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吃好喝的啊!鱼做得真漂亮。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来做客,好吃好喝请随意!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加了面包的做法,谢谢来访,多吃点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高斯曼,酒席高大上,干杯!
视线所及都是你的,那片大海当然是你的。你继续参加我们的芳华圆食活动,下次奖你游艇!我的军师蓝蟹已经为我出谋划策了~~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面包做得很诱人,求做法!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这么多美食吃不了,我赶上了,帮忙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美食高手,一点不比饭店做得差!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美图!大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的美食啊,我也来帮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大餐啊圆导吃不完,我们来 帮忙,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