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石广智昨日在陕北的随拍

(2016-08-06 13:18:47) 下一个

 

这是石广智昨日在陕北的随拍,全部都是用手机“咔嚓”的,随拍随发到我微信里的。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大风从坡上刮过 ... ...

石广智:这位97岁的老人当时躺在被酷署晒得滚热的碾台上,当看到我过来,他吃力的扭动着身子慢慢坐起来

石广智:看到我在拍照,他又费了很大力气戴上帽子 ... ...  若仅从纪实的角度来说,我更喜欢第一张的观看方式。这里的人都很厚道,不会拒绝镜头,更不会伸手要"出境费". 人都有老的时候,看着心酸

这是位60出头的聋哑单身老羊倌

在陕北这样的留守老人很多。

这女孩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今年刚满20岁。

民宅

不知狗狗想说点什么?

石广智与老友中国摄影家杂志社长刘伟(左)相聚在陕北榆林

最后来个吸眼球的,榆林的美眉

谢谢石广智的随拍随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把贫瘠的地方,贫穷的人拍得这样美,石厂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摄影家都是美善的化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棒!
伯乐山翁 回复 悄悄话 好照片!老根据的的今天,岁月无痕。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一组好照片!谢谢你的朋友石广智,让我们更全面地了解中国内地。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令人深思的一组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