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蓝天白云大姐哪里去了

(2019-04-10 19:02:14) 下一个

有文学城信友悄悄话咨询学习英语的事,自己时间不够用,隔了好久才回复,深怕耽误了读者。这事儿一时半会儿也说不清楚,其实就是需要带动和自动力强劲,我自己来不及写,记起文学城博友蓝天白云大姐发表过这类文章,想推荐参考给留言咨询的读者启发和鼓励。

点击进去一看显示博客不存在,或已被博主关闭。!!!

这太不正常了!她那么积极,仗义执言,热爱文学城,怎么会自己关闭自己的博客呢?

蓝天白云大姐,数来数去一共也没几个热门儿博主,如果自己关闭了,就请回来吧!

如果文学城把蓝天白云博主的博客给封了,就给个理由,为什么凭什么,看能不能有机会挽回。蓝天白云博主这样的博主还挺少见的,

事实上,每一位肯花时间用中文真实表达自己的写手都了不起。这里的文字卖不了钱,养不了家,花时间写点经验和感受,能舒缓情绪,交流心得就算不错,能给他人以启发就算功德一件了~

难道大家以后在海外生活的人都不用中文写作和交流,才好么?

记得城里一位资深的博主对我说:开心哪,你没赶上文学城的盛世,那时候我早上四点起来写完发表,多少人等着看我的文章呢~

是,我是没赶上中文文学城的盛世,但也没有理由让我赶上没落啊!

做为写手,攒点儿文字太不容易了,文学城是许多海外写手的精神家园。这么多年,过世的写手的博客都在,在为许多人记录着大家在海外生活的艰辛和共荣岁月。

这博客没写好,可以警告,可以管理,但不能让它就此消失啊!

请让蓝天白云大姐回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谢谢! 同意,我也一样,可能会休息一阵子,但不会自己关博。有些博主已经解禁了,希望蓝天大姐也能早点回来。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是她自己关的, 可能要休息一 下吧.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4410/201904/8943.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