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具权威的职业是什么

(2017-11-27 12:31:23) 下一个

会泄气,尤其在长久的坚持下,局面有所突破,正势如破竹、欣欣向荣、长驱直入、乘胜长驱、“直捣黄龙”,所面临的问题逐步迎刃而解,刚刚可以如释重负的时候,原本以为是最亲密的同伴的人或者自己很在意的人来一句,类似“这就是命”、“都是你命好”、“命该如此”这种混账话的时候!

会泄气,尤其某人某事即将见好,投以随喜祝福的时候,对方来一句:“我小时,算命先生说过... ...#$%^&*()_+(*&^吧嗒吧哒吧哒, 所以,我会#¥%……&*()——+”; @@

会泄气,尤其好端端的一个人,眼看着再有几十年就能长命百岁,子孙满堂,冷不丁给你来一句:“旁边开小卖部的会算命,她说我顶多能再活几年!”

会泄气,都来到美国打拼几十年,也算小有成就的人了,被什么人摸了摸,或者掐指一算骨龄神叨叨说,其实自己前世坐拥三宫六院,再有轮回都是非富即贵!

... ... 

关于最具权威的真相只有一个,什么总统国家主席、议员、科学家、商人、高知学者、什么未来理想... ...从来都没有人告诉我们,亘古不变最最权威的职业是“天赋秉异”的算命先生!

提示:1、独门秘籍,掐指一算;2、擅长画圆圈儿,自圆其说的功夫超常;3、擅长过去时,无视进行时,欲言又止未来时。

这幸亏算命先生都对中文忠心耿耿,要么哪还有马尔克斯、乔布斯什么事儿啊!世界每天都有那么多不幸发生,算命先生那么好用,还需要一年365天粉饰世界太平吗!有算命先生就够了,还算什么能否高考中榜啊?再干脆一点儿,要什么哈佛牛津清华北大啊,都改成算命学院岂不更实惠! 

由此可知,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多的语言是中文=>懂中文的算命先生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职场的最具权威的职业人士!

轻松驿站,博主一乐,纯属跨年代调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美大一叔 回复 悄悄话 提前祝贺,快有一百万人次的读者了!也算预言一下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呀,恭喜菲儿姐姐,太好了!那我要备一本儿,哪里有售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开心,节日快乐!头像是我的新书,不好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