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速描英文小说 《哈利波特》, 3/20 摄魂死吻

(2017-10-18 05:28:45) 下一个

大家爬出树洞,越狱犯布莱克对哈利说,你父母生前任我为你的干爹, 如果你想离开你的姨妈家, 待我名声澄清, 可与我同住。 哈利真是喜出望外!天下最美的是就是离开姨妈家! 

 

忽然卢品教授张牙舞爪, 原来今天是月圆之日, 他未服魔药, 瞬间变成狼,大家安全危在旦夕, 布莱克转眼成狗,与狼搏斗, 狼狗消失, 这时矮彼得趁机变成老鼠溜走。

 

布莱克又变回人,突然间一股阴气袭来,百十来个摄魂怪出现, 它们要死吻布莱克, 这是经过魔法部批准的死刑, 哈利举起神棒大喊“守护神助我一臂之力”!并拼命想着他最幸福的事情: 我要搬出姨妈家了, 我要与布莱克住在一起了!摄魂怪专靠吸入人的幸福意念生存。饥饿的摄魂怪转移目标, 奔向哈利。 不知什么原因, 摄魂怪立刻退潮,消失了, 哈利失去了知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