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匆匆八月

(2019-08-07 04:42:11) 下一个

匆匆八月
OA


多么希望
这座城市的八月
是一台生了锈的机器
一不小心
卡在某个瞬间

而我
会心甘情愿地
陪你
留在凝滞的时光里

只是 这样的八月
注定是又一场辜负
这样的我
终究再一次
成为过客

匆匆八月 
我的佛脚尘缘未了
你若不舍 
请挽一堤长风
让沿岸的青柳
送我十八里
归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铃兰听风' 的评论 : 铃兰mm的留言就是一首动人的诗!
铃兰听风 回复 悄悄话 OA mm, 赏花, 花是绽放的诗, 观云, 云是浮动的诗, 看脚, 脚是长风的诗 : ))
用心用情写的诗, 煞是动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瑞' 的评论 : 哈哥,太棒了,OA的诗有了derivatives. :)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瑞' 的评论 :哈博士的佛脚、红尘对得好。好,我们一起等着Oncemm跨过红尘,提着她的裙长裙短 (见她的2/5/2017的诗),从东岸直至西岸,把天涯海角走遍:))
哈瑞 回复 悄悄话 OA, 佛脚趟过滚滚红尘。
暖冬, 此地有我xx等你 :)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mm这首合得真好,情浓意切。早说呢,打死俺也不走呀。:)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又见Oncemm的好诗,想象力丰富,佛脚,尘缘,不舍。胡乱来凑几句:

我挽十里的长风
来送你
青青的杨柳
佛起河堤的涟漪
风中的长笛
为你吹奏
不舍的离曲

愿来年的八月
只有相聚
不再别离
天涯海角
我一直在这里
等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