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角色对换

(2017-12-31 05:59:32) 下一个

角色对换
oncealways


如果四季葱郁只为
一季花开
那就让我
做一回无名的陪伴

冬眠的山野间
唯一盎然的绿意
等候着
你绽放的瞬息

五彩缤纷里
一起走进
属于你的花季
我的20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这回我要角色对换,让狮子当鲜花,俺就葱郁一片好了。 :)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漠长河' 的评论 : 谢谢大漠长河留下脚印并美句相赠,祝你新年快乐,大家一起加油写文!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花季,我们的二零一八。

我却想说:“你的花季,我们的二零一八。"

祝OA在新的一年里,享受属于你的花季
大漠长河 回复 悄悄话 只待春风十里,于花海寻你:)。过来踏个脚印,祝才女新年快乐,称心如意!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mm好,让我无声的存在,伴你走过五彩缤纷!2018依然有你有我,一起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差点读不懂,读了好几篇,好像懂了。让世上的每一朵花绽放,静静地、灿烂地,在属于他们的花季里!再祝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