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独家记忆

(2017-12-29 06:31:13) 下一个

独家记忆
oncealways


此刻我的安静
是临别前
最后一次矫情

今夜 
我要让钟声如水
带走经年的繁华飘零
却带不走我们的
浮光掠影

今夜
我会让烟花似雨
洗尽霓雾下的灯红酒绿
却洗不尽我们的
丹青墨迹

此刻我的矫情
是一面模糊了边缘的棱镜
在没有色彩的原光里
再一次清晰

那些只属于我们
碰触不及
又难以释怀的
独家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阵' 的评论 : 感谢布诗人赠诗,绯红的笑脸,可是钟声响起时坠落的大苹果。:) 谢谢你的支持,祝你新的一年有新的快乐!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狮子过节好,过奖了,感谢你对OA诗文又一年的支持和关注。祝狮大哥新年快乐,一直在默默跟读你的静文,期待故事的发展!
布阵 回复 悄悄话 我把你的矫情
封藏在记忆里
用岁月的流水浇灌

于是它变成了一张
永远绯红的
笑脸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此刻我的矫情
是一面模糊了边缘的棱镜
在没有色彩的原光里
再一次清晰

果然是物理学诗人,不同凡响!

祝OA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多写诗文!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mm好,我还在赖床呢,现在天天睡到中午,人懒了诗情画意也淡了。:)有暖mm鼓励,我们新年一起多想多情多诗哦。抱抱姐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mm好诗!惦记着你呢,眼睛才猫开,就读到这首好诗,我还要多读几遍。怀念曾经的岁月,包括向你学习开始写诗的时光,点点滴滴都在心头在记忆里。祝mm新年快乐,好诗连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