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的春天

(2017-04-25 07:12:56) 下一个

我们的春天
oncealways


当我的裙摆飞扬
撩起万里花香
你说
春风十里 
不如你一舞

当你的眼光迷离
掠过千层青浪
我说
碧波万顷 
不及你一眸

这个春天
故事还未开始
结局已在两处等候

一处是你
一处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这是粉与蓝在春天的约会,OA是见证人而已。OA想约的是AO。:)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mm居然看到了书名,我只顾着照青蛙王子了。这两句被你摘录的也是我自己最喜欢的。Great minds think alike. :)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哦,OA这是与春天的约会?好诗!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春风十里
不如你一舞

碧波万顷
不及你一眸

好诗!赞!
mm的办公室上的书“mortgage backed security"让我想起自己六七年前的工作过的Ameriquest, 曾经也做过相关的工作。可惜,公司倒了,往昔啊。
你的桌上的那一对Dolls好cute,就像可爱的你...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马上要搬离这个办公室了,留一个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