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假如古人赠我一枝梅

(2017-01-22 08:12:46) 下一个

假如古人赠我一枝梅
oncealways


假如古人赠我一枝梅
我会把它埋在
被你遗弃的院北
任我前世今生的等待
长成
明眸皓齿的凄美

当你无奈归来
一树的蓓蕾
惊喜绽放
最瑰丽的欣慰

我要用我的余生
再加
来世所有的妩媚
为你消除满身的疲惫

让我轻轻把你作陪
西窗下
举案齐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谢暖mm,这下我来世有约了。:)今天有一mm冲我大吼一声:明年自己种梅去,省得看着人家的梅胡思乱想。我要呜呜去了。我连草都不会种,还能种好梅?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oncemm的诗就是婉约凄美,来世我愿做那归来的郎君,等你来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