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刹那永恒

(2016-12-14 19:19:26) 下一个


刹那永恒
oncealways

如果有一首歌
可以把尘埃唱成宇宙

如果有一首诗
可以把细沙吟成星河

如果有一个人
可以把远古走成未来

我会选择
耐心地等待
下一个
大爆炸时刻

你如约来到我的面前
为我
唱一首那样的歌

我轻轻靠在你的怀里
为你
吟一首那样的诗

然后手拉手
一起走向
湮灭了时空的黑洞
刹那
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谢狮子留言,同感。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once and forever. true friendship 一般人遇不到的!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我还就喜欢暖mm的名字呢,暖冬cool夏,心境+ 季节 永远恒温。我这个oncealways还被人诠释过从一而终,一往而深,一劳永逸,当然这些都是好听一点的,不好听的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了,呵呵,参见我那首《纬度之外》。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oncemm的科普(我孤陋寡闻,又特地问LD),LD说,那是天体物理,mm厉害。又去读了另一首曾经永远,还是mm的笔名起得好,可以有各种诠释,寓意深长。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对了,忘了说了,刹那永恒是有人对 oncealways的一种诠释。上回一首曾经永远是另一种诠释。:)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mm,现在读诗的不多,可我就喜欢写诗,几千字能写清的意境几句诗词就可表达了,估计我就是懒人的情怀。:) 黑洞只进不出,所以走进去就永恒了。知道吗?还有白洞呢,只出不进。:)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羡慕oncemm会写小说会写诗,写起诗来那么轻松。我要多读多学,争取那一天也能在文字里驰骋任性一下。
为什么是走向黑洞?大爆炸有关?前面都很美的,不太明白,难道只有黑洞才永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