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十年孤独

(2016-03-28 19:29:49) 下一个

十年孤独
西屏

那一天,
清晨的阳光,
漫洒在窗户上。
鸟儿们欢快的歌声,
直直地穿进窗里。
我要去园里,
为你摘那最美的花儿。
蓦然回首,
你早已离我而去,
只留下远去的背影,
在我心里。

那一天,
傍晚的彩霞,
飘飞在夕阳下。
鸟儿们自由的英姿,
轻轻的映在地上。
我要去云中,
为你采那最美的霞光。
蓦然回首,
你早已离我而去,
只留下远去的背影,
在我心里。

那一天,
夜空的星星,
缀满在天幕上。
鸟儿们都已归去,
只剩下一片寂静。
我要去天边,
为你揽那最美的星辰。
蓦然回首,
你早已离我而去,
只留下远去的背影,
在我心里。

那一天,
在冬去春来的风里,
听到了岁月呼唤的声音。
我来到大街上,
走入来来往往的人流。
我要走到城市的尽头,
却看不见,
你早已远去的背影。
回首,
却只有阳光下的自己,
无言地述说孤零。

 

P.S. 感谢西公子为《网事如约》作的诗。西公子一向拿手古诗词,这是第一次写现代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