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80422-25 被人叫老太太

(2018-04-24 14:57:41) 下一个
周日他那边排练结束得早,打电话给我说饿得很,问我想去吃什么,我说我去买菜在家吃。买了牛排三文

鱼、虾,蔬菜一堆。买牛排的时候还被人搭讪,被介绍了各种牛排的优劣、做法。。。被问了名字去。我

俩几乎同时到家,一起做饭,牛排切成块儿,用bacon卷起来煎,快熟的时候放点蒜片、辣椒酱和胡椒

粉,三文鱼进烤箱,芦笋放到煎过牛排的油锅里,一会儿就吃上了,再来点儿啤酒,爽!

周一晚餐去 Earls,又是很饱。他讲昨晚做了奇怪的梦,美丽的喷泉,很多水,我说你要发财了,我们中国人

都知道,水是财。我们就跑去买了彩票,回家帮我装窗帘,接着看剧。然后 。。。

周二他帮我把窗帘送去修理, 晚上我在家里炒个山药片,正准备热剩饭,他悄悄地站在了我身后,吓我一

跳。先出门走了个五公里,路上他说五月12号的周末他不回家,问我想怎样安排,我没有回答,得想想。回

来吃饭。我说:“你就不能弄出点动静?” 他就张牙舞爪地“嗷”了一嗓子,“是这样吗?”

九点多我已经困得睁不开眼了。夜里做梦,在公交车上,一个年轻人居然叫我老太太,真真让我难

以容忍。

周三,在家随便吃点面条,跟他去理发,回来就把我折腾睡了,还不到八点。

第二天早早他就醒了。。。他等不了两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