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80325-29 你应该找个漂亮的吧

(2018-03-29 09:33:50) 下一个
每天下班回来,两个人就是吃吃玩玩,看看电视,卿卿我我,你说他也不腻。

本来他安排下个周末我俩去看球赛,他一个朋友联系他,说想两家人聚聚,所以两张票给我,他就不去

了。

早上闹钟把我从梦中叫醒,讲给他听,奇怪的梦,我俩在国内大街上吃东西,同桌的一个老外认真地对他

说:你应该找个漂亮的吧。我当时是侧坐在他的腿上,手挎着他的后脖颈,就扭头回答那个老外:他说我

很漂亮啊!那个老外又对他说:你以后打算怎么办?难道就跟她一起了吗?他低头不说话,好像在认真思

考这两件事。



周日过来了。

周一上午,他: How is your day baby

    Happy, you?

Good. Busy but so far under control

周二,我问问他的腰怎么样了:How are you feeling baby?

I'm good. Been using my standing desk slowly stretching my back today. It feels better

周三晚上,折腾了一阵,我要先睡一会儿,其实才七点多,他帮我拉好窗帘,去客厅了。过了一会儿,

我:Where are you baby?

Downtown

    So far from me

And yet always near

    Need to be warmed up, again

More kisses?

    :-)

正笑着,他就站在了床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