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80312 转照片

(2018-03-13 08:03:46) 下一个
他下班后帮一些大学的学生做什么东西,回来就八点多了,把我扑倒在床上,亲来亲去,问我今晚我们的计

划是做什么事,我说我要吃巧克力,他摇摇头,我身体向上拱一下:那就来点甜点,他又说No,我大笑起

来:“我知道了,你要帮我把照片转到我的新手机。”他放开我,呵呵笑起来:“对了,就是这件事!”

转照片的时候,他拉着我一起看,好多美好的回忆,重温一遍。

当然还要 。。。一番,这个家伙精力旺盛,第二天早晨居然又支的高高的。

早上,洗完澡,收拾好东西准备上班,他说了句:该出发了,Real world 在等了。我说:这就是 Real

world 呀。他就说:“太美好,我觉得像是在梦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