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1128-30 球赛和中餐

(2017-11-30 09:22:36) 下一个

周一下午六点,他发来: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the game tomorrow with you. We always have fun
 
watching the ***play.

     :-)

周二,他回来说肠胃不舒服,大概中午吃坏了什么东西,不想吃晚饭,我俩就床上赖了一会儿,儿子打电

话来,我们仨聊了半天,就到点去看球赛了。

球赛很精彩,加时赛赢了!看到我看得投入,他就很放心也很开心。50/50 奖金二十多万,要是中了就可

以把房贷还清了,呵呵。他说他有房贷大约23万,我说我的28万。

他饿了,看完球赛跑了好几条街去买 Donair,回家就着啤酒,吃饱就睡了。当然,他还是认真照顾了我一

番。。。

周三一早,他发来:Had a great time last night baby

    Nails biter! Nice jogging

The game, big of win, nice donair, sweet kisses...

    :-) Great time baby, thank you

下午又发来:I have to run to the south side tonight. Want to come? We can get supper, look at tiles?

    Of course baby

Ok, will pick you up after work. I'll come and get changed

    Okay

上次说起装修的事,他想替我省钱,要帮我贴瓷砖,我不想让他做,他干活总是很急,恨不得不吃不

睡,尽快干完。我怕他再把腰累着。

回到家跟爸妈说,晚上我要出去吃饭,就先泡了个热水澡,钻在被子里看手机。爸爸突然进来帮我倒洗手

间的垃圾,看到我吃了一惊,以为我早走了。然后呢,爸爸正收拾垃圾的时候他也回来了,也吃了一惊,

怎么爸爸在我卧室,我居然在被窝里,有点尴尬,哈哈。

去了一家中餐馆,干锅肥肠,腰果牛柳,米饭,还不错,他执意不让我买单,我说不能总是你吧,他

说:“你不是还要计划我们一月份的周末嘛。” 他打开幸运纸条,我问他,上面写了什么,他望着我的眼

睛,念到:“I love you."

回家看电视剧,然后。。。

早上起来又是。。。我说:Are you a teenag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