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1126 周日 LastPass

(2017-11-27 12:38:56) 下一个
周五他带家人去公司的圣诞活动,周日回来。下午三点半:“ Busy? I have to go to Shoppers."

    Not busy

Ok. I'll pick you up in 10 mins

    :-)

Light traffic will be there soon

    Okay

Here

看来这两天是真累了,一脸的疲惫,去买了帮我修洗衣机用的胶水和一些其它东西,付完款他就准备走

人,东西忘了拿,银行卡也忘了拔出来。

让他帮我设置 LastPass,我那肉麻的密码让他知道了。登录了一下我的网上银行,账上的情况也暴露无

余。

。。。蒙上了眼睛。。。

周一上午11点,他:Hope you're having a good day baby. I had a good sleep last night and feel

refreshed.

    Very glad to hear that baby. I am happy. How come I smile when I think of you, what's your trick?

:-)

前几天问他圣诞节有没有什么想要的礼物,他说给你自己系条丝带就可以了。不过,后来他又说:“我知道

想要什么了,你来安排你生日前的那个周末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