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814-16 周一到周三 付钱的动作

(2017-08-17 09:04:29) 下一个

说好这周不见面,周一晚上8:40他发来:What day will we take the train from Chengdu?

  17 evening, or 16 evening?

Haha we'd better know. I'm in airbnb

  :-) 16 evening.

Yes I believe so. So Chengdu check in 15th 2am arrival check out 16th - then we have to do something with out bags until the train, right?

  Maybe we can ask to leave our bags longer

Ok

周二下午四点半,我问他:Late night check in no problem?

Might be a communication challenge but we have free cancellation. So when together I'll get you to message her.

  Ok

周三我分两次共微信转了两千人民币给他。下午1:50 他发来:Want to walk tonight? Maybe work out?

  Great idea!

Probably around 7 or 7:30

  Okay. Accept the rmb please.

然后微信转账显示已收钱。

6:33pm, On my way in a few minutes.

  :-)

我用鸡蛋、鱼丸和虾,又加了些蔬菜炒了米饭,我俩运动一会儿后吃饭,他很喜欢,还带了点当午餐。然后出去走路,9.5公里,一小时35分钟,回来都十点了。

路上我提起,前几天我说过几次的话,“I want you pay in China.",估计他没能理解,我的意思不是让他花钱,而是让他付钱,讲的是这个付钱的动作。一来是,体验一下国内先进的付款方式。二来是,按中国的传统,男女朋友一般都是男方付,结婚之后老婆管账,才变成女方付。在这边,谁付账都不是什么问题,但是到了国内,我不想让人看不惯,说这个女人跟个老外亲亲热热的,居然还倒贴,该不是在养小白脸吧。这就是为什么我微信转账给他。我能感觉到,前几天,他真的是误解了,一起去上课时,早午两餐饭他都好像有点要分开付的意思,说是因为没有分开付,所以他不能报销了什么的,周六晚上的烤羊肉串儿,因为白天他请我吃了两餐,又请我看了电影,所以一开始他也在等我付款来着, 看我纹丝不动他才付的,还说:"You can pay for me in China." 然后周日午餐我就付了自己的一份。今天听我这么说,他理解了,心情也好了很多的样子,夜里又几次感觉到他的亲吻落在我的肩头和后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