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707-09 周末

(2017-07-10 09:18:03) 下一个

周五他买了啤酒回来,我们去吃中餐,水煮牛肉、腐皮虾卷、花雕鸡煲和米饭,都不错,牛肉辣得正合适。吃得挺开心。

开始他仰靠在床头,脉脉地看着胸前嘚啵个没完的我,后来翻身上来,说:“你话太多了。”。。。

周六早上。。。睡了个回笼觉,起来带爸妈去办事,又逛了农贸市场,回来他做咖啡我做方便面,同时做好,配合默契。然后去科技馆玩,看IMAX。

他欧洲的那个女性朋友,了解很多我俩的事,其实我想他们聊天应该主要是关于性方面。估计是他讲我俩如何和谐,让她有点性饥渴,很嫉妒我。如果有一天他们见面,一定会啪啪啪。

到以前去过几次的披萨店晚饭,店主和服务员居然还记得我们,他说大概是小费给的多所以记得,我说那只是原因之一,可能还因为我俩在一起很甜蜜呀,他说也是啊,记得ecco的售货员?"I'm jealous!"。还有那个药店的"Oh, you call her baby!"

又回到科技馆,看激光音乐表演。椅子可以半躺也可以转,我侧过来把脚放在他身上,舒服地躺着享受他的按摩。回家路上他问我喜不喜欢科技馆,我说不错,很好玩,尤其是激光表演的票还包括按摩,只是没有看见其它座位有这项服务,应该是我们买的座位好。他笑了:“是啊,只有我旁边的座位才有按摩服务。”

周日早上。。。我问前几天他感觉累,是不是跟什么什么有关系?他说并不是,只是由于工作紧张,然后跟讲我了半天用进废退的道理。晚上有演出,中午彩排。本来想我彩排的时候让他带妈妈去办事,挺远的,他不想去,问:“你明天下班之后可以去吗?”我就表情难看地说:“那你就别去了。”他边做咖啡边问:"Ae we going to fight?" 我说No,但气氛就有点尴尬了一会儿。吃饭的时候,我说:"I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to you."他也说:"You shouldn't." 彩排完他接我的时候问,要不要现在去帮你妈妈办事?我说不要了,明天去一样的,我们不是打算给我们的旅游计划查缺补漏呢吗?他说:"What ever you want baby."

一鼓作气把旅行计划完成了,他订了剩下的三段行程的机票,和两个地方的Stay。机票比较贵,将近一千三。

吃完饭送我去剧场,再回来接上爸妈一起去看表演。帮我拍了照片,还录了我表演的视频。

照顾我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