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627 练习吃辣、防盗背包

(2017-06-28 08:49:22) 下一个

他室友把地板拆了,装新地板的东西还没有准备全,所以他也帮不上什么忙,今明两天还是在这里。

他回来的时候我正在啃鸭脖,今晚的菜都是辣的,干煸豆角、麻辣鸭脖、半只麻辣鸭,还有中午爸妈剩的麻辣火锅,就着米饭和啤酒,他还蛮喜欢的,就是嘴唇辣得难受,我教他吃的时候要张大嘴,避免食物碰到嘴唇。

我俩坐在吧台前的高脚椅上,吃完饭,他转过身来张开双臂,我站起来偎在他胸前,这样我俩一样高,他说今天看了一篇文章,说中国人亲亲的时候喜欢用舌头,一边说一边亲过来,问我喜不喜欢,我说你喜欢就好,我知道他不喜欢舌吻。我说了句挑逗的话,他身体一下就反应起来,说我们应该上床去了,我忍住笑:“你看看表,才七点半!”他耍赖地说:“昨晚风雨很大,我没有睡好。”

今天他收到了新双肩包,我俩研究了半天,面料很结实,刀割不破,还带链条锁,有USB充电口,他把这个包背在后面,GoPro相机固定在背带上,又把前些天他买的防雨背包背在前面,试来试去的好兴奋,我们打算每人前后两个背包,就不带拉杆箱了,这样能解放双手。

他有顾虑我要把他作为男朋友介绍给欠我钱的人,城市不大,网络又这么发达,随便搜索一下就可以被翻个底儿掉,我说要不我就介绍你的middle name?那样就不容易被搜到,再说了我们也没有那么close,谁在乎?他说:"I think we are close?!" 我笑了:“我是说我们跟他们不Close。”

继续研究旅游需要带的东西,我说找个地方,专门放要带的东西,想起什么就丢到那里,什么自拍杆,相机小零件。。。忙到九点才休息。

他把相机固定在床头,录了一小段视频。。。看完他问我要不要删掉,我说:“回头再说吧,我们正忙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