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619 做爱时间的计算

(2017-06-20 09:11:54) 下一个

他下班去看了正骨师,把膝盖掰了一回,说感觉好些了,下周还需要再去。我很不以为然,我不相信那个正骨师,上回因为肩颈痛,我找他正了十几次,不仅没有什么效果,还各种不舒服,后来我很庆幸自己及时停了,不然让他给正出大毛病来呢,颈椎、脊椎这么重要,还是小心点好。我说了几次不愿意他再去正骨,可是他不听我的,看我有点着急的样子,他说好好,我们不谈这个了。

说这个啤酒他不太喜欢,太fizzy,我不知道这个词,他说这是个象声词,然后就学着啤酒冒泡的声音,说着说着他一张脸忽然笑开了花,说中国字真好玩,circle居然是个square,然后找出来给我看,原来是个“圈”字。看着他那得意傻笑的样子,把我也笑开了花。

今天他蛮高兴,公司签了两个新客户,一个很小,一个规模还不错。另外还有三个在洽谈中,新招的一个人今天也开始上班了。

我炒的鸡肝,他不喜欢肝,受不了这味道,晚饭没吃多少。我晚上七点有活动,吃完饭就走了,他自己在家。

好久都没有画画了,他说去中国旅游的时候,拍些好照片回来画,或者哪天画张我的裸体,我说:“那你得给我一年的时间减肥和锻炼。”他说:“不用,你很美。”我说不行。他笑起来:“没关系,我可以Photoshop。你知道吗?那天早上你躺在床上右手举过头顶,闭着眼睛微笑着的样子特别美,我想画下来。”他边说边比划着,他说的是14号,上周三的早晨。

聊起来做爱时间的话题,我说人家都是从亲吻啊什么的开始算起,我却不是。我觉得我的是从上一次结束时我俩Cuddle在一起的时候就开始算了,平时我俩的相互凝视、聊天、一起做事一起玩,都算,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你 have superpower on my body。

人沉浸在幸福中才能更好地体会性爱。我跟他说过,过去我被说成是性冷淡,并不冤枉,可是对于他的亲吻和抚摸,我的身体却很容易有反应,大概他对我的身体有Superpower吧。

他在床边,扭来晃去地慢慢脱衣服,还脉脉地看着我。我说:“要不要给你放点音乐?”他就笑,把手里的衣服潇洒地甩出去,扑上床来。问他自己在家闷了没有,他翻身下来:“闷?网上看来看去,被各种Distracted,想干的事都没干成,一眨眼你就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