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70505-07 过个周末他又花了六百多

(2017-05-08 14:14:24) 下一个

办完事六点多,他已经在家了,情绪不太高的样子,原来是公司里的事挺麻烦的,着了一天急,事情也还没有解决好。见我回来就要求出去走路。四五十分钟,基本都是聊他单位的事情,回来就感觉好多了,然后一劲儿感谢我听他的唠叨。晚上八点半约了国内来的亲戚一家人看球赛,随便做了点吃的,煎馒头片、蚝油芥菜和虾仁炒豆腐,打Uber过去时间正好。他们第一次见,他提前问我每个人的中文名字,一遍遍背,等挨个叫出大家的名字时,他好得意,然后说自己的名字叫超人,大家都笑了。看完球赛已经后半夜了,我俩步行回家,天气很好,夜景也很美,过桥的时候,他说你看,那边的灯光多好看,我说你蹲下来,眼睛跟我的平齐,他就蹲下来,哈哈笑了,桥上的栏杆正好挡住我的视线,我要蹦起来才能看见,然后就蹦蹦跳跳地过了桥。我们边走边聊,说说笑笑,偶尔停下来亲一亲,走了四五十分钟,到家都快三点了。

早上那个员工打来电话辞职,所以他又忙了半天公司的事,一直到两点我们才去逛茂,出门前他拿出两件体恤衫,上面一样的图案,是今天我们要看的电影里那个可爱的小Groot,他上周就买好了,专门为今天看电影穿的,哈哈,情侣衫。先去了维密买内衣,又买了咖啡maker和我用来洗脸的小毛巾,我对小毛巾很挑剔,不要太大的,不要太厚的,不要深色的,不要掉毛的。。。他特认真地帮我挑选,二十刀一条小方巾,还是蛮贵。电影很好看,看完去接上儿子,在约好的中餐馆跟女儿和她男朋友一起吃了晚饭,很开心。他说明天早上他要做饭,所以我们又去买菜,他又给我买了一束玫瑰花,这次是黄色,很是明艳,也很香。回家依旧是。。。

周日早上醒来,忙活半天,就没有时间做饭了。按照约定,十点去接上亲戚一家早餐,然后一起继续逛茂,Lululemon, Ecco, Kihel's, London Drugs, Purdy's... 又是一通买买买,到BP去吃饭带看球,晚饭后他的腰痛得都快坚持不住了,这两天走路有点多。回到家他把我的鞋拿到洗手间,用刚买的海绵刷认真地擦起来,鞋底是白色的橡胶,那一圈白色很容易脏,而且不容易再擦白,不过他还真擦得挺好,我也把他的鞋拿过来抹油,然后我们把鞋放在阳台,用防水喷剂喷了一通。他一边忙活一边说,我得把你的鞋擦得漂漂亮亮的,这样它才配得上漂亮的你呀。又在网上订了两个防盗背包,才上床休息。。。看我累了,他说心满意足地说:“晚安宝贝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