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70407-09 愉快的周末

(2017-04-10 11:13:15) 下一个

周五1:45pm 我发:I want you put me in the bubble again.

他回:Can't wait baby. Can we have a late supper? Going to the meeting tonight for a short time. Maybe 7:30?

  I had a plan to dance at south.

Untill when?

  8:00 - 10:00

Was going to sneak out at 7 but you'll be gone shortly after

  I will try to back home at 8:30. I would like to skip the dance but still I need to pick up my ticket there at 8:00.

Ok I can be home anytime. Once you're done message me

  Okay. So we are not having supper together, right?

No, I'll pick something up after the meeting.

  Ok.

今天下着下雨,空气很湿润,回到家搬了一张高脚椅到阳台,裹上毛毯,翻看手机,不一会儿就看到他也回来了,蹑手蹑脚地各个屋找我。半天也没找着,直到我敲敲阳台门,他才发现,我俩都欢快地笑起来。

他跟我说了半天案子的情况,在我的提醒下才想起来还没有吃饭,我们就去了一趟A&W。He put me in the bubble again.

周六早上,温柔到激烈再到温柔,起床去吃早饭。他说今天要我由着他宠我,不要反对,我说好。然后就带我去了茂。给我买了鞋、化妆品、巧克力,再去逛Lululemon,我试了一圈,没有发现合适的衣服,最近120磅,穿什么都不好看,我对他说,现在只有他们家的袜子合适我了。然后又去了维密,他的腰有点酸了,就在外面沙发上等我。见我出来,他站起来就要去买单,发现我已经付了款,有点懊恼地说,是我打算买给你的。

他约的六点VONS,我们差不多正点到,靠近壁炉的一张小桌。又点了一瓶我们上次的红酒,七种生蚝每种两个,正餐他点的纽约牛排龙虾,听他的建议,我点的是我喜欢的菲力牛排和海鲜,本来我以为我们吃不完,没想到全部吃完意犹未尽,居然又点了一圈14个生蚝。一瓶红酒也被干掉了,哈哈,一买单将近三百五,加上小费四百多。非常愉快的夜晚,他认真地对我说 I love you,这是新年夜之后他第一次主动说。

周日忙完床上的事,就去理发,回到家我忍不了那些头发茬,赶紧去洗澡,完了站在浴缸里喊:“Need my superman!” 只听得急促的跑步声,瞬间他就来到我面前,摘下浴巾,展开,我张开双臂,他用浴巾包住我,再亲亲。完成了洗澡程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