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70421-23 不厚道地联想到

(2017-04-24 10:57:31) 下一个

周五先出门散步半小时,然后去吃中餐,还不错,一共$95,他付了小费$25。吃饭的时候他在airbnb上订了上海的住处。晚上照例。。。

周六床上。。。赖到快十点才出门,去逛茂,先吃早餐,再打Mini高尔夫,很开心,46杆打了个平手。他说随我,逛到哪里算哪里,Kiehl's买了一套护肤品,Sephora陪我逛口红,收银台好长的队,他说,你去逛,我在这里排队。买了Doir的口红,其它的我选好他已经买完单,我说不要了,他说没关系啊,再排一次队而已。我拒绝了,他说那你拍个照片,我们下次来记得买。Purdy's冰淇淋,到了Ecco,我说这家鞋蛮舒服,你应该买一双我们去中国的时候用得到,然后他说好啊,我们一人买一双,我说我不需要,但是他很坚持,一边试鞋一边拉着我跳舞,说等不及要跟我在中国的Bar里穿着新鞋跳舞,鞋店的服务员都看着我们笑,一个姑娘说,你们真是幸运的一对啊,难得看到这样开心的Couple。我脱靴子试鞋的时候,袜子也跟着脱落了一半,他就笑说,该扔了,得买一些新袜子给你,服务员立即拿来几双让我选。他给我俩一人买了一双鞋,给我买了几双袜子,还买了两套鞋子护理用品。他很满意他的鞋,直接穿上,把旧的收起来了,说从来没有穿过这样舒服的鞋。看到他开心的样子我也很高兴。他约好了四点Float House,我们逛完茂,去泡了一个小时。出来他问我,感觉如何。我说刚开始的时候,我把我们今天的活动在脑子里过了一遍电影。他就问有什么Highlight,我说Highlight之一是,当我挽着你的手,抬头看到你眼睛里的笑意的时候。还有,当你说:"我在这里排队,你再去选你喜欢的东西." 的时候。当然还有很多,他觉得有点意外。估价他以为我会说是早上的Sex呢。晚餐他也提前订好了,很近,是一家酒吧,泡完回家换上Jersey,打Uber过去时间正好。酒吧里很热闹,有点在国内的感觉。球赢了,结束了完美的一天。回到家。。。

周日早上。。。本来他想在家做早餐,我想去试一家新开张不久的中餐,可是11点半才开门,我俩先出门喝咖啡,又逛了一下附近的London Drugs,他给我买了一个手机充电线,金属的挺贵,含税50多刀。还有时间,他说买一个磨咖啡的小机器吧,你可以在家喝新鲜的咖啡,我说我一般只在单位的时候和咖啡,平时用不着,没有瘾。买了也是给你用,他用中文说,不要说“我”,要说“我们”。买完去吃早餐,我很失望,两个菜一点都不好吃,小笼包还不错,还有个辣菜,我跟服务员说他不能吃辣,有丁点辣就可以了,结果辣得太很,他根本接受不了。因为是我提议来这里的,他怕我不开心,劝我说,没关系,也许刚好我们点的不合胃口,可以下次再来试试其它菜呀。唉,他真是贴心啊!我说:" I am so lucky, ordered you online, the last one, there is no more left." 他开心地大笑起来。

回家路上他说,下周有吃的吗?要去买点菜吗?我说这两天的Leftover,就够我吃几顿了,不缺什么。我们还是去了超市,手拉手一进门,他就转过身来挡住我说:“选束鲜花吧。” 我说今天就不要了吧,感觉挺浪费的,他说花放在家里,你一看到就高兴,那就值得。一束粉红色的玫瑰,一份玫瑰色的心情。

他登录airbnb的时候,我看到他的头像是我俩的自拍大头照,我的下巴抵在他的肩头,我俩都笑着,是昨晚在酒吧拍的。

周一早上又是被他亲醒,我跟他说再睡一会儿吧。同时,不厚道地联想到,如何能最快速度地讨厌一首你非常喜欢的歌,答案为:把这首歌设置为晨起闹铃。 嘘,千万不能让他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