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70419 第一次见他姐姐

(2017-04-20 13:09:01) 下一个

他昨天体贴地跟我说,如果我不喜欢他姐姐,没关系," I don't care." 他姐姐高高的个子,身材也很好,金发碧眼的美女,就是感觉五官稍稍硬朗了些。我们聊得还蛮开心的,并没有感觉尴尬。

我们各自开车,他跟在我后面,我先到家,换上家居服,坐在沙发上,等他进门,我做出一付到家很久的样子问他:“ Where did you go? I've been here waiting for two hours." 他笑这说:“我跟我姐姐还有个美女一起吃了个饭,行吗?”

我俩继续研究我们的旅游计划,泰国部分$1600,他差一点就订了,我说先别急,看看有没有便宜点的,而且联系一下他们再说。可是他觉得值,他说要跟我一起好好享受在那里的时光,不想只涂便宜。然后说到我做激光手术的事,他说他会出这个钱,我说不要,“It's my thing." 他说: "I think it's our thing."

我们都睡着一会儿了,他翻个身,又嘟哝一句:“。。。宝贝儿。”我以为他说晚安宝贝儿,就重复了一句,他又说了一遍,我也又回答他晚安宝贝儿。然后他抬起头来又重复一遍,原来他是说:“我爱你,宝贝儿”,这应该是他自己新学的,我从来没有教过他。我很意外,搂紧他一下:"Oh, I love you so much, bab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