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123 周一 提了下那个人渣

(2017-01-25 13:44:47) 下一个

早上各自去上班,一般周一,他总是很忙。

I have a meeting Wed night. Maybe we can have supper Tues night?

  Sounds good.

Ok, great.

周二,我回到家,化开排骨来红烧。早上做的豆米糊还剩两小碗。他过来的时候,排骨刚刚做好,我正大声唱着凤飞飞的“敲敲门”。他看到我特别高兴。

说了一会儿他单位的事情,说麻烦一个接一个,后来他说不应该跟我说这些,影响我的情绪。我说我不在意,愿意听。他说我总是很Calm,只有看到有人对待他人不好的时候,我才有些激动。比如我说起女朋友的男友C对待她不好,和儿子的K的时候。他问我,是不是由于我曾经经历过这样的事。我说是啊,我曾经遇到过这样一个人,简直就是人渣,之前从来不知道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人,我说虽然是很短一段时间,大概三个月,但简直就是噩梦。他问我是什么时候的事,我说大概六七年前吧。被他骗了两万多,官司赢了也要不回来。我有点激动地说,我并不是富人啊,他听了,就问我:“Are you not rich? Okay。” 一边说一边就把我的双腿从他腿上拨拉下来。一副就要抬脚走人的样子,我俩都笑了。他很想了解详细些,但是怕我不愿意说,我说你可以问,没关系,问什么都可以。不过他也没有好意思问更多。又跟他说了下我前老板欠我钱的事。

他说九点前就得离开,为如何度过今晚提了四个建议,画画儿、接着看马可波罗、帮我泡澡按摩做面膜或者。。。,我说那就看一会儿电视,再跳到四吧。

他不让我碰他,只是照顾我直到我很累了,才躺在我身边聊了一会儿,给我盖好被子,又去帮我把水杯接满放在我床头柜上,到客厅把灯都关好,不让我送他,很喜欢他的细心和温柔。听到他在门口说再见时冲着我亲吻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