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610-12 猫

(2016-06-13 13:16:50) 下一个

按照计划周五下班后,锻炼一会儿,出去买菜,先逛了Hush,买了点东西,我俩肚子都饿了,就先去Moxie晚餐,三文鱼、牛肉三明治和啤酒,买菜用积分$130,几大包才花了不到一刀。

周六他先起床去做土豆饼,我后来也过来帮忙。擦子太细,他说做的跟他平时做的不一样。平时做的更脆一些。九点半他去参加单位活动,我又小睡了一下。下午1:20开始走路,一个半小时,穿插做了一些运动。三点他到家之后又出来,到桥上找我。洗个澡,看他穿戴得整整齐齐,我也就难得的,化了个比较认真的妆,穿上我的小黑裙,一起去逛贸。带他去试Lululemon,他换好就出来给我看,等他又进去的时候,旁边一个女人问我,他是你丈夫吗?我说是男朋友,她好羡慕的样子,竖起大拇指,说 Nice!Very nice guy!我说他是挺好,她又说,It's not easy to find the right one。我笑着说,是不容易。到了Boss店,买了几件衬衫,我们就去吃饭,饭还没有上来,他就感觉有些不舒服,头痛又恶心,本来还用手机搜电影,没有找到喜欢的,又搜附近的酒吧,说要带我去跳舞,我一个人吃了一点东西,他什么也不吃,坚持了一会儿就不行,跑去吐了。我干脆就打包,我们直接回家了,估计是他打完枪吃东西的时候手不干净。我们回去什么也没做,给他吃了点药就睡觉了,不过一晚上他都睡得很安稳。

早上醒来他一点事都没有了,我们就折腾了半天才起床。到Brunch饭店还早了几分钟,我们又去旁边小店买彩票,这周五千五百万。聊天时候他说他很喜欢猫。说猫Calm, independent, cute, 逮哪儿都能睡,有自己的空间,需要的时候知道怎么得到Attention,又会撒娇。说我就是这样,简直就跟猫一样。饭后去Canadian Tire帮我买了几样厨具,没有什么事情做,就又去逛另外一个茂,帮我买了两件内衣,Purdy's的巧克力和Cookies by George。去他的公司看了看,喝了杯它们那个五千多买的咖啡机做的拿铁,打了一会儿电子游戏,就回家了。Set up 好画画儿用的家伙事儿,我们就出去散步,他摘了一朵粉紫色的花别在我的耳朵上,微笑着打量打量。回来看着电影吃掉昨晚打包回来的食物,可能是运动或者打游戏累着了,脖子和后背很酸,我们又挪到沙发上看电影,他一边帮我按摩,一边给我解释电影,感觉很幸福。然后,喝着红酒画着画,用了将近三个小时,将近十点才画好,我俩画出来的效果完全不一样,不过都不错。

他蒙上我的眼睛。。。我们都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