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427 我告诉他我现在的情况

(2016-04-28 13:39:32) 下一个

他又陪Sister-in-law找地方住,忙了一晚上,九点半了才过来。我回来后胡乱吃了点东西,开始打扫小洗手间,做了一半就出了一身的汗,他来的时候我正在泡澡,然后他就坐在边上按摩我的脚,我们聊天,他说她四十多岁了,从来没有工作过,单身,住在她妈妈家,她妈妈把家里的Farm租给人家,另外在市里买了个小房子,所以家里只她们两个,靠租金过活。

我告诉他我现在的情况,以前从来没有谈起过,看得出来他想问但是没有问过。我说我们差点离婚,所以他零八年过来,但是一四年又回去,也不会再过来了,我不知道将来会怎样。我们俩是Open状态。他说Now you got your man。他也没有说什么。也同意我说的走一步看一步吧。其实他的情况也差不多,虽说是已经分居但是对外并没有公开。而且她极力想挽回他,他说他不爱她,感觉装扮得很累。我跟他说,无论他将来对我好与不好,我都会待他像妈妈一样。我真是这样想的。因为不可能我们一直像现在这样,完全没有争吵或者不开心,但是不管将来他怎样对我,做了怎样的事,我都会像妈妈一样原谅他,继续对他好。他开始的时候不明白我在说什么,他说他从来也没有真正有妈妈,因为他六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就都不在了,我说虽然小时候你没有妈妈,但是你知道What mother would do。他说wired.

我教他说晚安,他练了几遍,翻身上来雨点一样地亲吻我,然后说晚安宝贝儿,又要求我转过身子,他从背后搂着我,好甜蜜地睡了。早上醒来又工作了一番,只是为我而已,说怕我这几天会想他。我说这样You make me miss you more。他说Are you complaining?我说是啊。快到点上班了,我们就去淋浴,我看他就那样硬硬的杵着,开始刷牙,就说你这样行吗?能等那么久吗?这次我们要六天以后才会见面呢。他说I have to。How about you?我说我不能。他说你联系那个女的,她会take care of you。我们都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