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肩担当

频繁回头的人,走不了多远。
正文

欧文:半年的康复之路很长 詹皇:用助攻迎接他

(2015-12-22 18:41:58) 下一个


[詹姆斯喜迎欧文回归] 詹姆斯喜迎欧文回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美联社报道,骑士在主场以108-86大胜76人。骑士首发控卫凯里-欧文伤愈复出,并在1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12分。

这是欧文自今年6月份的总决赛第一场膝盖骨折以来首次回到球场。虽然他的身体有些锈迹,但是这并不重要。

“这是一段很长的康复道路,但是最终能够和队友们一起出场比赛让我感到很高兴。”欧文赛后说道。

虽然骑士在没有欧文的情况下取得17胜7负,但是欧文的加入显然让骑士队的进攻变得更加完整,同时也会让对手变得更加头疼。

“我们差不多回到了(上赛季季后赛之初的水准)。”詹姆斯说道。

本场比赛开始前的球员介绍仪式,欧文获得了主场球迷的热烈欢迎。毕竟,他们等待了太长时间。

  为了迎接欧文的复出,骑士队的第一次进攻就是为欧文设计,但是他错失了一个上篮机会。

  “我并不知道我会在篮下处于空位。”欧文说道。

  “他搞砸了那个上篮!”一旁的詹姆斯喊道。

  这句话也让欧文笑了起来,他随后说道:“正如你们所听到的,我投丢了第一个上篮,但是这没关系。我并不担心。我感觉很好。”

  本场比赛,欧文前5投全部投丢,之后詹姆斯在一次防守中断球成功,并助攻欧文上篮得分,这也是欧文复出以后的首个进球。

  “我当时正准备回防,我看到了凯里。”詹姆斯回忆道,“他已经投丢了第一个上篮,我觉得最好的复出方式就是完成一个上篮,得到一个轻松的得分机会,所以我必须找到他,并用我认为的最佳方式欢迎他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