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疯狂

不愿做流氓,但仍要疯狂。
个人资料
犯错的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婆为前男友堕胎。。。

(2015-12-06 18:36:36) 下一个

我的女友是我的第一个女人,我也一直希望是最后一个。她是一个很平常的女孩,不是很漂亮也不是很丑。我就是希望找一个平常的女孩子安安静静的过一辈子。

我刚开始追求她的时候本来以为她就是白纸一样的女孩。可是没想到在我们一次逛街的时候遇见了一个男的。噩梦就这样开始了。那个男的不停的纠缠她想拖她的手。我就马上制止了他。问他是谁干嘛这样。我女朋友便不停的拉我离开。
我知道事情不简单就问那男是谁想干嘛,他也不理我我女朋友就直接跑开了。那男的就冲着我喊她和她一起三年她还为他堕胎两次,我听见了整个人都蒙了,傻傻的站在那。当我回过神来那男人已经在和她在一起不停的在说什么了。
我跑过去想拉走了我的女朋友,就听见他们谈什么了。原来男的已经结婚了,可能忘不了她就一直的缠着她,我女朋友一直护着我不让我接近他。后来那男的走了,我问她是不是真的,她哭的厉害我只好带她回家,我真的无法接受所发生的一切。

无法接受有那样过去的女孩,为什么看上去那么平凡的女孩会有那样的过去?为什么会那么不珍惜自己?我真的很喜欢她,她也说很喜欢我,不想离开我。她竟然说没喜欢过他。可是你既然不喜欢一个人会和他一起三年吗?还为他堕胎两次?
为什么会让我遇见这样的事情,为什么她以前会是那样?好痛,心真的好痛?好爱她,可是心里好痛,我该怎么办?

深度解读:
在当下越来越开放时代,当我们生理相比心理越来越早成熟的时候,任何想要结婚成家的男人都会遇到这事。既然大家都会面临,又哪里来的为什么呢。除非这句话里隐藏着处女情结,而这个结已经脱离这个社会,也许某些价值观需要升级了。

这个不是她的错,没有那个小女孩愿意和自己讨厌的或陌生人在一起,曾经的她,就象温室里的鲜花,对外面的世界知之甚少。所以,经历了情感的狂风暴雨后,她才会真真懂得什么是爱与被爱。这样的女孩,比温室里的更懂得珍惜美好的阳光,你说是吗。
当你知道自己现在喜爱的女孩有不堪回首的往事而有这种感受,说明你真的爱上她了。既然爱了,就用你温暖的心,慢慢抚平她的伤口吧。相信街头的事情,她比现在的你还心痛,痛的是过去,更痛的可能是害怕因此失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嘛,小屁男这样的2 反应可以理解,但那个熟女就是真2b了,感情失败还不找个像在下这样稳重点的。还要和愣头青厮混。我都怀疑这故事的真伪。
potion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又贱又脏的女人,早应该处理掉了,还用问什么呢?
海智子 回复 悄悄话 nanax,你说: “。。。男的,倒是不太有女人说搞大别人肚子的男人不能要”。 这是事实吗?。

一个一等一的好女孩,如果知道她的男友搞大别人的肚子。。还始乱终弃。
面对如此差的人品, 中国女人会做。。理智的选择的。。。离开他!,找更好更安全的。
因为她也怕。。将来50年的婚姻。。。的安全问题呀。。

在我看来,这样的男人也是垃圾,女人过去,现在,将来都要鄙视。
人品和价值观的问题,对男女都一样的。

不诚实用欺骗的手段得来的婚姻。。更是要不得。将来问题多多。。
海智子 回复 悄悄话 Armweak, 这事本来就是及其恶心,如何高雅?。
如此狗血的事情,偶也看不过去,就想提醒这个好孩子,
人生路长,婚姻选择太重要,

故意把话讲的重些,可以敲醒他。
她不干净的历史和不诚实的行为不值得他付出一生的婚姻。
对他的将来50年的婚姻。。。。是个极大的安全隐患。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楼下海智子,

请少用那些粗俗之词吧。俺实在看不过去了。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园姐。下次改正。:-)
海智子 回复 悄悄话 大多找老F的中国女人,。。。实在是无奈之举。
rolia里那些二婚的女人有讨论,中国男人都不要二婚的。。

因为她们知道中国男人非常优秀,她们自己的底都花了,不配了。
五星,四星,三星,找了遍,都配不上了,没有中国男人要她们。

所以。。只能找个两星,一星的街边”地摊“,找个老F将就啦,好过没有男人。

还有的。。,知道老F的生活方式不”卫生“。所以只能找”零时的“。
和有妇之夫,偷偷摸摸的约个炮啥的。。

讲这些,是让你知道,二手的女人。。。不配你。





海智子 回复 悄悄话 从女人的过去的所做所为,就可以看出她将来的生活方式。
年轻时(18岁前)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定下来了,就很难改了。
而LZ,身价清白,生活方式健康,对婚姻感情是一等一的。

她骗你,隐瞒婚史(与人同居),子宫里还出过两起命案。

1) 你愿意付一手房的价钱住二手房吗?
2) 你愿意你将来的孩子,一开始就住出过两次人命的凶宅吗?

你将来会非常痛苦的。。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红脖老弟,你还是老样子,说话没轻没重的。
风酥酥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她跟前男友好过几年,打过几胎都不是事儿。当然也能看出这女孩不知道自爱和如何保护自己。但关键在于男方必须弄清楚现女友到底是爱你还是爱前男友?问是问不出实话的,要靠自己的判断。如果她心里还放不开前男友,你在这儿纠结什么呢?
海智子 回复 悄悄话 nanax,

你说老F,其实也对,这样的女人,一般身家清白的优秀的中国男人是绝对不会要的 (除非是受骗,不知道)。
老外,他们不是太讲”卫生“,子宫里死多少人,他们是不管的。。 同时即使结婚后,他们也不是太讲”卫生“。

喜欢吃地摊的,又如何和一个条件好只吃五星的。。相提并论呢?。。

不是一个档次的嘛。。
海智子 回复 悄悄话 nanax ,

搞她肚子的不是LZ,是那个抛弃她和另一个女人结婚的男人。
要找去找他去算账。。和LZ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希望你不要把这个女人和其他男人因为爱的死去活来而搞出两起杀人命案的账,用“平摊理论“算到无辜的LZ身上。

她为何用欺骗的手段,没有在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就把两起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命案的事情,告诉LZ。

LZ才是最可怜的受害者。。

海智子 回复 悄悄话 颐和园,

我们从情理上都可怜这个为自己心爱的男人堕胎两次的女人。两次呀,一定是爱到骨子里去的,才会这样。就只有这一个前xxx吗?,她还有没有其他的男人呢?。还是。。。, 她太复杂了。。

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 我们也要从LZ的利益和角度去看问题。
他还是一张白纸,如果让他进入如此复杂的脏乱差的环境里,这对LZ不公平,他是可以选择更好的。
这将会对他的人生产生不必要的困惑。。一定会有的。。
nanax 回复 悄悄话 同样是上床之后意外怀孕,女的,就有男的说堕过胎的女人不能要,男的,倒是不太有女人说搞大别人肚子的男人不能要。呵呵,这就是中国男人。有的时候也别怪中国女人喜欢外F,先撒泡尿照照自己再说。。。
以上是针对一些普遍现象的吐槽,大家千万别对号入座哈~
海智子 回复 悄悄话 子宫里出过人命的女人千万不能要。。,况且还是别人的种。。

这对自己未来的孩子太不公平。。。
刚来到世界上,就要住“二手房”,而且还是个发生过两次命案的“凶宅”。。

婚姻就是选择, 就像买房一样的。。,新房当然是最好的啦。
健康,安心,省心。。。。

现在你无意中发现了她的秘密了,就应该及时的调整。 除非,你原来就是奔着历史不清,脏乱差的“二手房”去的。。
你有条件,为何要住二手房呢。。

海智子 回复 悄悄话 离开她, 马上果断。。

如果你不离开,你会痛苦一辈子的。

第一,她一定肯定非常爱这个男人,如果不爱,就不会两次了。
第二,这个男的也还爱着她, 即使已经结婚了,还爱这她。她将来会有二心的,特别是你落难的时候。
第三,吃不到的葡萄是最好的。。她是被他甩掉的。。,在她的心里,他才是最好的。你嘛,送上门的替补而已
第四,子宫已经打过两次了,里面死过两个野种,你是第一次,将来你会受不了的。

开始你会难过,但是一定会有一个完美的配得上你的女孩的。

她这么爱他,肯定和他好几年了,否则也不会打掉两个孩子,男的结了婚还忘不了她啦。。
很明显的,你肯定是输了。。

无论她如何求你,你要果断的断掉。。,她又她的命,而你有你的命。。。
以后不要一辈子痛苦。。

(过来人)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颐和园 发表评论于 2015-12-07 09:42:37
==========================================
圆姐,道理上俺同意你。但是,中国的文化下,尤其是俺们那时社会环境下的熏陶,有博主这样的感觉,也不奇怪。中学大学课堂里被迫受过很多说教,但有一条,俺依然觉得是对的。一个人的世界观是青少年时期形成以后。一旦形成,很难改变。即使现在中国的社会风气比以前开化了很多,但那是对年轻人而言。非诚勿扰台上的24位女嘉宾,对自己过去和男嘉宾的多段恋爱史,同居史侃侃而谈。但是,俺们对性对同居的观念和看法,早在几十年前的年轻时代就形成了,很难被时代所影响和改变。

作为女性,你对男博主的遭遇感觉不强烈,一方面可能是性别上的差别造成的。同样,作为男性,对一个女性的丈夫在外养小三,俺也不觉得她受到了多大的伤害。如果(俺说的是假如)你的丈夫以前是一个沾花惹草、招蜂引蝶的人,并吃了很多姑娘的蜜糖。设想有一天你突然知道了,你的感觉如何,很痛苦还是没痛苦? 痛并快乐着? 如果你真的象你说的那样洒脱,你真是脱亚入欧、全盘西化了。

说得不好,请别生气。:-)
★火眼金睛☆ 回复 悄悄话 “我女朋友一直护着我不让我接近他”
看上去更像是护着前男友。。。蹬了吧
俺是农民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是现在的,过去的事情想这么多做什么?庸人自扰而已。接受不了就分开,接受了就不要再想,否则大家都痛苦。
在现代社会,男女同居后性格不合分开的很正常啊,这点中国人得学学老外。再说你说你女朋友平凡,还这么有魅力?你还很爱她?说明人家不平凡。人要向前看。
portfolio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堕胎女孩,生殖系统已被摧毁,将来不会怀孕的。
瀛客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在这方面女性的度量比男性大。很少女性会去非常计较男友的过去,相反,男性不去计较的就相对少。如果讲平等,在这方面也是平等的一个重要内容。
lin13590 回复 悄悄话 应改为:老婆曾经的为前男友堕胎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此男心痛的原因是,他所喜爱的女子之前堕胎所受的精神肉体之苦,爱人不淑之恨,他是条汉子。但他心痛的不是这些,是他爱的女子有过性经历,而且怀孕两次,堕胎两次。他的自尊心受不了了,心痛着他的那颗小心脏的心痛。就像中国的某些男人,在自己的女人不幸被强奸后,不是去安慰,不是疼惜女子的悲惨,而是嫌女人脏了。
红茶绿茶菊花茶 回复 悄悄话 爱就不计较,不够爱,太添堵就放手,什么年代了,又不是在认识你之后发生的,这么叽叽歪歪的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堕过两次不是错,装白纸就不好了。计较不计较是人家的权利,但说不说出来是你的良心。非说人家有处女情节,难道你有堕胎的癖好?
ocean9 回复 悄悄话 For your own good, it's the time to say goodbye.
低智商猪头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别乱改了,快成四不像了。:-(
低智商猪头 回复 悄悄话 不行呀。聪明是心里的紧致;豁达是内心的洒脱。这是性格的不兼容,一个人很难并有。聪明不问过去是有所图;豁达不问未来是无所求。境界不同呀。不能改。
plai48 回复 悄悄话 聪明人不问过去未来,豁达人不耽情爱。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就改成:“聪明豁达的人不问过去与未来”,行吗?
低智商猪头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书里的句子,借来一用。原句:聪明的女人不问过去;豁达的女人不问未来。
低智商猪头 回复 悄悄话 猪猫头鹰是什么?
低智商猪头 回复 悄悄话 不能改,改了就不是那个意思了。:-(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低智商猪头' 的评论 : 猪猫头鹰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话挺有意思,能否改成 “豁达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未来”?
低智商猪头 回复 悄悄话 聪明的人不问过去;豁达的人不问未来。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题目不对,第一句交代人物关系时说的很清楚,不是老婆,是女友。这个男的没说后来跟女友结婚了,只是叨唠着:心好痛呀,好痛呀。有这么深厚处女情结的人带着一颗痛成碎片的心,会跟堕过两次胎的女人结婚?
HUDIEMI 回复 悄悄话 套用费玉清的一句话来安慰你:外面一寸是旧的,里面全是新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