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小鱼子

幸福无处不在,感受到的幸福是真幸福。
正文

被“赖帐”

(2015-11-14 10:47:41) 下一个

去年半途雇了一个老墨割草,活不错。今年就让他把施肥割草的活都包了,说好施肥5次,割草每周一次。他说每个月月末把帐单放我们信箱里。可是第一个月没有看见帐单,问他,说放了啊,我说没有啊,他说他重新放。可是到第二个月底也没有看到任何帐单。下次来割草的时候,跟她老婆说,她说她会提醒他。第三个月还是没有看到帐单,又去跟他说,他又说下一次过来的时候会把帐单放我们信箱。到第四个月没有看到帐单,我想夏天都快结束了,也许人家想一次性结帐,就不再去找他了,等着他来算总帐吧。可是,已经冬天了,草早就不割了,肥也早施完了,老墨哥哥的帐单一直都没有出现过。想到去年为了把钱付给他,费了好多时间和精力,今年我备足了耐心,看看他什么时候联系我。

去年也是说月末把帐单放信箱,可是从来没有收到过,最后是短信联系,才得知我们要付的数目,因为我们在同一个银行有帐号,我就通过银行转账给他,可是他迟迟不接受,过了期限转账作废。我又联系他,他说了一个什么理由导致转账作废,后来向他要地址,寄支票过去才算完事。

都说追债累,有谁象我这样追着付账还付不出去的吗?这样被“赖帐”我也太无辜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