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笔由墨

不想那玉堂金马登高第,只望能高山流水遇知音。
个人资料
正文

猜谜决胜局

(2018-09-20 19:31:11) 下一个
一群男女猜谜赌胜,数轮竞决,之后,一男一女进入决胜局,五场三胜,每场互相猜中,或是相互都没猜中,一方猜中,一方没猜中,猜中的得胜。绝胜场,男方先出谜,女方猜,然后,女方出谜,男方猜。

男的出场,两腿分开,双臂向两侧抬起与肩齐平。
“大!”女的大声地说道。
“错!”
“女方猜错!请男方揭示谜底”。裁判说道。
“太!”
“请说出理由”。 裁判向着男的说道。
“我这二有一点。”,男的指着自己的裆部说道,“所以是太,比大还要大。”
“不对,不对,”。女的急了,“不是太。他说错了。”
“我抗议!”。男的拉高了音量。
“准许抗议。”。 裁判说。
“你凭什么说不是 “太”!不是“太”!那你到说说是个什么字!”。男的向女的提出质问。
“是个‘‘木’’字!”,女的毫不示弱地回敬道,“你敢亮出你那鸟儿让大家看看是根棒槌,还是个点?难道你是个天阉?而且,让大家看看,你那棒棒是在中间,还是长在腿儿上。你敢吗?我有说错了吗?你说,你说,你说啊。啊。啊。。。”
女的一阵“嘎,嘎,嘎,。。。” 把那男的毙成了一只木鸭儿。
“言之有理啊。这半场,女方一猜不中,男方谜底有误,双方扯平。”。 裁判说道。
“我抗议!”
“抗议无效!比赛继续。”

女的上场后,比着男的样子,往那儿,神神鬼鬼地朝着男的抛出了勾魂的嫣然一笑。
“哼,照猫画虎,现抄现做,你还嫩着呢。想用勾魂大法勾我,没门。”。男的暗自嘀咕着。
然后,看着女的架势琢磨着:“大字肯定是不行的,木,太也用不到娘们的身上。嗯,明白了。哼,跟老子玩老子的把戏。”
“是个‘’穴‘‘字,也可以是个’‘灾’‘字!“。男的有点得意地说道。 
“哦?是吗?请你说说看,为什么是这两个字啊?” 没等裁判发话,女的用嗲嗲的调调问道,脸上浮着一抹迷人微笑。
“你们大家看,她那两手向下勾勾着,不像一个宝盖头吗。” 男的向众人说道,“但是,如果我只猜个'''穴’',她一定会指着自己的米米,说,不对,我这后有两个包包。”
“怎么样?我说的不错吧!” 男的冲着女的问道。
“不错,不错,” 女的轻抚双掌,笑眯眯的说道。“小鸭儿真聪明,一下子就猜到了我的主意。”
男的飘飘洋洋起来。
“不过,” 女人换了一个腔调,“由你奸似鬼,还是喝了老娘的洗脚水。我这个‘’容‘’字。”
“What?not possible!”
"我这里还有一个口!"

好男不与女斗,斗来斗去,都是你输。
女孩儿的心思,你莫猜,猜来猜去,你永远猜不着。

世上的男人啊,切莫忘这两条千古不破的名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